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 国产化现成果 林肯再推航海家Nautilus

2020年11月2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林肯汽车在前几年就重返国内市场,但是其国产化却是从今年开始的,今年3月,随着全新林肯冒险家的上市,才正式开始了林肯在国内的国产化道路。然而很多人却不看好林肯汽车的国产化,因为相较于其他品牌而言,林肯汽车已经错过了最佳发展期,并且此刻车市整体环境并不乐观。

然而现在的事实却证明了很多人的看法是错误的,今年1-10月林肯销量已追平2019全年销售总量,这还是在疫情的影响下。整体销量同比增幅超过25%,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成为今年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在最近的三个月里,林肯连续刷新在华销量纪录,其中,9月和10月的销量均突破7,300台,销量很亮眼。

这些成绩的取得,两款全新上市的国产车型功不可没,全新林肯冒险家10月销量突破4,300台,连续6个月创造单车型月销量纪录,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上市四个半月,累计销量即将突破五千辆大关。销量的增长也让林肯汽车看到了自身的潜力,坚定了国产化道路。在本次的广州车展,林肯汽车就带来了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中型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在内饰上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其设计灵感源自海边日落时分的平直海岸线,简单来说,就是整个视野看上去如同海平面一样平直、悠长,给人的视野感非常开阔,有一种一望无际的感觉,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视觉混乱,这种视觉感受,让林肯航海家Nautilus在内饰质感上提升不少。

当然,林肯那种一直以来的优雅设计,也存在于在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车内的每一个细节:如双色方向盘、撞色缝线、独特的打孔工艺,以及高档皮革和金属材质的完美融合。全新升级的中控台线条流畅,辅以更具豪华质感的金属材质和雅致的激光蚀刻推拉伸缩盖板,营造出整洁有致的驾驶舱环境。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入门即配备高功率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同级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5马力的最大功率傲视同侪,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完美延续了美式豪华的特征,在动力方面绝不妥协,澎湃的性能表现将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即便是在智能网联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也表现不错,用上了福特的SYNC+系统,这套系统功能性非常强大,是与百度共同研发完成的一套智能车机系统,所以在功能性、实用性上非常贴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且,它满足多元化购买场景,支持多平台扫码支付,客户可在车内通过语音订酒店、订外卖、购买电影票等操作,非常智能、实用。

写在最后

为什么林肯汽车的国产化进程效果明显,第一是因为林肯品牌在国内知名度并不差,国产前售卖的车型大多数上一代老款,竞争力明显不足,国产后的车型均为全系换代后产品,产品力提升明显。第二是因为林肯汽车在国产车型上定位非常精准,说一句“讲良心”也不过分,其国产的车型在同级内,不仅价格更低、配置更全、动力配备也是最优,这种高性价让林肯汽车好评无数,这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显然也是在同级别内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