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结最强大产品阵容 一汽-大众奥迪30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2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广州

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以“启势立新 领未来”为主题,携近30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其中 ,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开启预售,奥迪Q5L Sportback迎来全球上市,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新奥迪S4 Limousine两款车型中国首发。此外,奥迪A、Q、R家族以及e-tron家族多款车型重磅集结,打造奥迪品牌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参展阵容,展示出一汽-大众奥迪作为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体系实力和对未来移动出行时代的前瞻性思考。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着眼于全球汽车的变革浪潮,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将继续通力合作,助力一汽-大众奥迪打造引领未来移动出行新时代的坚实基础。”

作为运动豪华长轴距B级轿跑SUV,奥迪Q5L Sportback承袭了奥迪Q5车型的全部经典基因和优秀特质,并凭借硬核实力、动感优雅的造型,实现了个性与实用性的完美兼容,树立了豪华B级轿跑SUV市场新标杆。奥迪Q5L Sportback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8万元-49.99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先生表示:“‘Sportback’是奥迪首创的车型设计理念,旨在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产品需求。奥迪Q5L Sportback正是我们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重磅力作。”

奥迪Q5L Sportback采用轿跑设计,车顶曲线自B柱开始向下微微倾斜,配合下方流线型贯穿式腰线与后侧围扰流槽,勾勒出独具魅力的轿跑风格。尾灯组首次采用了数字OLED光源技术,三种个性化显示模式与带有回家/出行模式的动画效果,极具辨识度与科技感。

奥迪Q5L Sportback全系标配12V轻混动力系统,提供两种动力选项,配合7速S 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智能四驱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此外,奥迪Q5L Sportback拥有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后部版、城市版,全景影像系统以及主动车道保持、侧向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能网联方面,全系车型采用奥迪最新一代MMI操作系统,运算能力不仅提升了10倍,还支持触控、自然语音控制以及手写输入等诸多智能交互功能。与此同时,Audi Connect互联科技也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服务升级。其基于安卓平台开发,并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进一步扩展了智能互联的便利性。

1996年诞生拥有400万用户的奥迪A3迎来了换代升级。在广州车展上,全新奥迪A3家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万-25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表示:“凭借领先同级的强大实力,全新奥迪A3必将被新生代用户争相‘种草’,不仅成为豪华A级轿车市场无可争议的标杆,更要‘新生开场,进击全场’!

全新奥迪A3采用全新立体雕塑造型理念。前脸采用比上一代更加宽大的六边形格栅框架和具有奥迪特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车门呈现凹陷式造型,前后轮拱处两条折纸式棱线,进一步强化了立体感;引擎盖延伸至前格栅的两条凸起的棱线,也令车身造型的速度感和张力更加突出。

全新奥迪A3前排空间采用环绕式内饰设计风格,保时捷同款挡把设计、兰博基尼同款空调出风口,为用户提供了越级的豪华氛围;标配的头枕一体式运动座椅,具有良好侧向支撑力与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MMI系统,支持自然语音交互、个性化配置记忆等功能,配合完成了大量本土化服务升级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服务,以及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的智能手机接口功能,实现与Z世代用户操作习惯的全面接轨。

此外,全新奥迪A3家族拥有同级别领先的17项标准配置,让新生代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入门即高配”的产品价值。全新奥迪A3L Limousine创造性地实现了51mm的轴距加长,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宽适空间的追求。

面对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一汽-大众奥迪以体系实力为支撑,1-10月累计销量直指60万大关,不仅再创历史新高,也带动了豪华车市场的快速回暖。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持续深化业务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高端移动出行体验,引领豪华车市场的创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