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干啥啥不行,"舔狗"第一名

2020年11月22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可以证明,神车帕萨特依然是神车,但是广汽传祺或许已经不再是传奇了。

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我国自主品牌赶上了好时机,品牌销量、市场份额纷纷看涨,其中就有广汽传祺。2010年,广汽传祺正式创立,仅用了三年时间便实现了月销过万的成绩,甚至到了2015年之后,月销量最大可达5-6万辆之多,可以说是很优秀的自主品牌了。

但是好景不长,大概是从2018年开始,广汽传祺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并且下滑速度之快难以想象。之所以这样,简单来讲应该归结于一款车上,那就是GS4,通过海外市场发布,国内却一炮而红,但后期各种质量问题,导致销量下滑。

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风险就是这么大。当然了,随后广汽传祺也推出了GS3、M6等不同车型来填补市场份额,但事实证明,销量平平。在我看来,如今的广汽传祺,已经开始"病急乱投医"了。

此前,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GM8大师版的一款MPV车型,但随后在北京车展上更名为M8,尤其是新车的前脸造型,莫名和百万级面包车丰田埃尔法高度相似。

这还不够,此次广州车展开幕,传祺再次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EMPOW55。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于四门轿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溜背式造型,尤其是蓝色装饰条的点缀,战斗气息十足。

但是新车一经亮相,很多人依然表示,从新车的造型设计中,不难看出有名爵、宝马、伊兰特等车型的影子。但是最有趣的是,新车的预告宣传海报竟然是"幸会GT-R",我想知道,这两款车型有可比性吗?

写在最后:没错,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但是一个品牌的存在不能长期依赖风口,所以传祺想要再续传奇并非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