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岁的广汽本田正年轻,下一个10年继续引领价值消费

2020年11月22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对于一个人来说,22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亦是如此。

22年前的1998年,广汽本田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州出发,以一款至今依然热销的雅阁ACCORD轿车开启了“让梦走得更远”的汽车事业。

22年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把“用户喜悦”作为一切品牌、产品、服务、品质的出发点,正是这份对价值的坚守,广汽本田扛过了市场风浪,也顶住了行业巨变,最终得到了800万+梦想者的认可,并与之一路同行。

从0到800万,数字变化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对每一款产品、每一次服务用心耕耘的结果,也是广汽本田体系能力的具象化呈现。

纵观中国的所有合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的确是一家有特色的品牌,骨子里坚守Honda的创新精神,对用户深度洞察从未止步,对梦想的追求从未摇摆。对于这样的汽车品牌,用户怎能不爱?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继续以主场作战的优势,携三大品牌的全明星车型参展,全方位释放了硬核产品魅力,强化商品价值,全面提速电动化战略,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同时,广汽本田面对新的市场需求,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全面引领行业进入价值消费新时代。

国内拥有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

成立22年的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深耕细分市场,在品牌、产品、服务、品质等一系列领域不断创新、精进,以稳健体系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雅阁、飞度以及皓影等系列现象级产品的诞生,“锐・混动联盟”产品阵营的形成和扩大,既满足了中国用户对汽车生活的多元化需求,也推动了行业的不断升级迭代。截至目前,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已经收获了800万用户。

今年,广汽本田推出多款产品,新款冠道、第四代飞度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上市。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关键一环,i-MMD锐·混动技术的导入继续加速。继雅阁和奥德赛之后,又推出了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完成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截至目前,锐・混动联盟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95538辆。

800万用户是新的起点,也是继续发展的基础。据悉,未来广汽本田将加速导入FUNTEC科技,扩大先进技术的应用范围,持续导入混动产品,强化“锐・混动联盟”阵营,引领混动市场新格局。此外,以Honda 电动化技术为依托,今后将推出更多纯电车型。

随着技术的持续进步,产品阵营的不断完善,广汽本田的下一个800万已经在路上。对于用户来讲,真的可以做到“一日广本,终身广本”。

回首22年,广汽本田的营销也是值得点赞的,例如,今年以来,广汽本田积极拥抱线上创新营销,并结合年轻人喜好,开展多个“短、平、快”的线上发布会。其中,全新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会,更是贴合泛Z世代喜好,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FIT VIRTUAL WORLD,并通过收集能量球来解锁五大区域场景体验,感受飞度(FIT)生活的多样乐趣。

首款纯电轿车EA6提速广本电动出行战略

除了强大燃油和混动联盟产品之外,纯电产品也是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上突出的重点之一,首款纯电动轿车EA6的亮相,标志着广汽本田在电动化道路上开始加速前进。

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介绍,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由广汽研究院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研发,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股东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软硬件、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度融合,所以,EA6在电动轿车行业具备了领先的优势。

外观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EA6,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的“全新物种”,前脸设计独特而精致,犀利的切面腰线主题与紧绷的曲面相遇,形成强烈对比,彰显个性。

据悉,根据广汽本田的电动化版图规划,未来,EA6将与VE-1一起,组成广汽本田“SUV+轿车”双子星,成为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最重要的车型。

“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引领下一个10年

为了让用户有“喜悦”的价值体验,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去年广州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其服务内容包括发起FUN Plogging益趣跑环保公益活动,以及加速推广特约店上门取送车、透明服务e体化等服务,同时,开展特约店共创共享试点活动。经过一年多的运行,广汽本田的各项服务都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据悉,今年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 发起的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调查中,广汽本田均排名TOP3,而且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广汽本田一举斩获合资品牌No.1。

为继续引领下一个10年,加速用户喜悦,让2030愿景即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落地,在今年的车展活动现场,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在用车价值方面,广汽本田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贯穿用户“售前、售中、售后”车生活全周期。在共创文化价值方面,广汽本田以共同的热爱共创文化价值,重构粉丝关系,建立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为新时代用户带去更多喜悦。例如,广汽本田搭建起“躁梦节”的梦想舞台,用户则以忠诚热爱去实现对品牌的信仰。

为用户提供整个用车周期的覆盖式“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将再次颠覆行业,引领行业发展。22岁的广汽本田想未来所享,是值得你主动选择、信赖一辈子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