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年赛道基因赋能 福克斯再发三款新车 它不光是款“小钢炮”

2020年11月23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

在中级车市场中,福克斯始终偏向于运动与操控,这款有着60年赛道基因的运动车型玩转运动性能,也被粉丝们称为“小钢炮”,然而,从赛道到街道,福克斯运动本色不变,但以新的方式重新定义新运动车型。

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新推“三剑客”,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两类共7款车型焕新登场,售价10.88-15.08万元;高颜值高性能车型——福克斯猎装版迎来开箱上市,售价15.38万元。那么,这些新车到底有哪些新的特点,为消费者又带来哪些感受?

智能科技赋能 运动王者到底有多嗨?

在汽车数字化浪潮中,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对汽车提出新的要求,传统的性能王者并不能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的需求。

此次,长安福特顺应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新款福克斯上加载了新智能科技,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多轮语音沟通,进行深度交互,传统的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通过语音就能实现,车主们再不用边开车边查找各种按键。

丹麦国宝级B&O越级豪华音响,配备10扬声器。这套装备出现在中级轿车上,实属不易,它能让年轻人体验到音乐厅式的超质感音效。另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享受到更过瘾的驾驶乐趣,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可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配合出众的运动性能,玩出快乐新高度。

另外,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8AT成为同级少有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8Kw和峰值扭矩243N·m的出色数据让新克斯在性能上超越同级竞品,0-60Km/h加速仅需4.5s,成为典型红绿灯起步王。

福克斯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沉稳扎实,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刹车更轻,制动更稳,36.63米刹停距离,几乎成为同级最强。

福克斯猎装版领衔 个性气质成为街道焦点

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福克斯家族“城市机能设计”又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福克斯猎装版将个性玩儿出全新高度,成为车界最出色的颜值担当。巨幕智能座舱全系搭配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板,还有12.3英寸彩色触控屏,双大屏又是车内一大亮点。

另外,5种驾驶模式保证车型能享受到更多驾驶乐趣和通过性能。尽管福克斯是中级轿车,但这款车型拥有17度接近角,21度离去角和165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能不逊都市SUV。

值得一提的是,为能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这款车型配备22处灵活储物空间 + 1,620L后备厢容积 + 车顶行李架 ,它拥有巨能装的“大肚量”,就算是行李无数多的二胎家庭,也会对这款新车的装载能力点赞。1.8㎡天幕式的全景天窗,可在夜晚躺在车里,感受乡野山涧的漫天繁星。

鬼扯:福克斯组团来袭,凭借其60年赛道基因和全方位升级的智能体验,让年轻人能享受到新运动轿车的高能。新福克斯家族的上市也是长安福特再一次深度践行“更福特 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