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航海家抢镜广州车展,林肯国产SUV三剑客聚齐

2020年11月23日 11:35:08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国际车展,林肯继续亮剑,首秀了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航海家。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携驾驶、科技、豪华三大升级体验焕然新生,以全能实力进一步强化林肯在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优势。”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自信表态。

从产品力看,全新林肯航海家的造型设计沿用进口版本,但内饰和配置均进行了升级,豪华感更胜一筹。

设计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内饰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且非常注重细节,双色方向盘、撞色缝线、打孔工艺,将高档皮革和金属材质完美融合。中控台的金属材质和激光蚀刻推拉伸缩盖板,以及林肯标志性的钢琴键式换挡按键,更为高级感加分。

配置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尤为注重智能互联科技和健康配置。采用了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为同级别最大。SYNC+智行互联系统、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此外还配备了Co-Pilot360 Plus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首次引入了总统系列。专属的斐钻蓝外观配色和独树一帜的“翱翔新境”内饰,逼格满满。Venetian高级皮质、专属点阵式前格栅、轮毂、车侧铭牌以及车尾总统徽标等细节,彰显卓尔不分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最大马力248P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最大马力325P的2.7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搭载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在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时,操控信心更足。

从销量看,林肯10月在华销量突破7300台,同比增长103%。在冒险家、飞行家两款国产车型的助力下,林肯在华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并且仅用10个月的时间就追平了去年全年总量。

车透君认为,如今国产SUV三剑客聚齐,林肯也有望飞得更高。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