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同步上市

2020年11月23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在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通过服务和产品双线并举,赋能数字化未来,探趣汽车生活。

构建“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价值赋能未来

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席卷全球,快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写着消费者与品牌的沟通方式与身份,从产品“消费者”变为品牌“共创者”。

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从今年起,广汽三菱响应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战略,启动了营销体系变革。核心举措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数字化服务体验。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M-SPACE”的“M”,代表“我的”(MY)和“三菱”(MITSUBISHI),寓意“M-SPACE”为喜爱三菱的忠诚用户而来;“SPACE”寓意包括线上社区与线下触点的全端体验空间。

借助数字化技术,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将紧密联结品牌与用户,推动企业从经营“产品”向服务用户和粉丝转变,使广汽三菱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的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上线的“M-SPACE”APP,不仅是一个创新数字化服务的线上体验平台,更是广汽三菱为粉丝倾心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M-SPACE”APP还构筑了线上圈层互动社区,邀请三位品牌挚友——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以及知名摄影师储卫民(Thomas)入驻并开通个人主页。车展当天,三位品牌挚友为“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站台打CALL,未来广汽三菱还将邀请更多圈层实力大咖入驻,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今年下半年,广汽三菱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创新营销活动,广受粉丝好评。延续传统实体优势,“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也将打造三菱用户专享的线下空间,围绕车友举办一系列公益、营销等品牌活动。

发布2021款奕歌燃情版,刷新四驱SUV价值标杆

打造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同时,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三菱还响应粉丝期待发布了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16.78万元。

自2018年上市以来,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优势,俘获众多潮流都市青年的青睐。此次上市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传承与EVO一脉相承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极具性价比的售价突破主流四驱价格区间,刷新四驱SUV价值新标杆。

此外,广汽三菱还采纳用户建议,为粉丝定制容积增加近60L的车后备箱,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USB等人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对高价值和高驾趣的双重追求,彰显广汽三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满满诚意。

与此同时,为了切实回馈广大消费者,广汽三菱还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11月30日前:

·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订购奕歌首付低至1.08万起,还享有1年0息0月供、2年0息等多种灵活金融政策,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奕歌可享至高6000元补贴;

·订购新劲炫首付低至8000元,同时畅享18期0利息、日供低至2.8元等优惠政策;

·此外,欧蓝德、奕歌、新劲炫三款车型均可享受其他灵活方便的金融礼遇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布局之年。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正积极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中期规划,大力开展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同时加大车型推出频率,每年计划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此次“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发布与2021款奕歌燃情版的上市,正是广汽三菱中期规划有序推进的重要体现。

在品牌焕新元年,广汽三菱围绕消费者价值战略,打出了“服务+产品”的漂亮组合拳,走出了一条独具风格的品牌价值升级之路。在未来,广汽三菱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前沿、更具乐趣的汽车生活,创造更多有活力、有温度的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