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哪些车“值得看”指南(各品牌一句话点评)

2020年11月23日 11:45:05
分享到:
来源:

前言:

2020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29日如约在琶洲广交会亮相。作为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最后的国际车展收官之作,本届广州车展相对于以往的群星璀璨,着实星光黯淡了不少。

新车发布的频次和数量明显减少,同时现场的媒体数量也大减。

这不仅仅是因为就在1个月前刚经历了北京国际车展的亮相,车企们并没有心力再在广州车展上大秀肌肉。同时,广州车展作为2020年最后的国际车展,各品牌也是在经历了2020之后确实没有那么多资金和硬实力支撑这样一场车展。

不过,好在有些新车还是“人间值得”,所以我们就一起看看哪些车能上我们的“一句话点评”。

(本文全部图片来源:网络)

吉利汽车】

一句话点评:吉利又把星瑞拿了出来,不过星瑞值得!整车FOTA对于真正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最大的卖点,但是不妨你先坐进去体验一下!反正我就是要把星瑞放在紧凑级家轿的C位,没有之一!

东风风行】

一句话点评:一辆号称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1.5T动力的国产紧凑级SUV,被在当场的媒体老师们私下里说“学江淮”。是的,设计没有新意,动力还是母品牌的基底,品质什么的就更谈不上了,真的没必要,也就是看看就好。

沃尔沃

一句话点评:沃尔沃把纯电版XC40扔了出来,不过确实没什么吸引力。证据就是,本来品牌方希望华晨宇能增加流量,没想到现场的追星媒体们眼里只有华晨宇。所以,这台车真的乏善可陈。

林肯

一句话点评:航海家作为林肯品牌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其实就是MKX的改款换名字,不过品质感明显上升的情况下,就算比不过BBA和雷克萨斯,但是比凯迪拉克似乎受欢迎多了。当然了,也比捷豹口碑好一些。

上汽名爵MG 5潮越版】

一句话点评:你敢信MG 5潮越版竟然是整个3.1场馆里唯一一台算得上是新车的车……当然了,刚上市不到半个月,自然是新车。别的部分没什么好夸的,就是帅啊……10万块买个动力不错的小钢炮级别小车,市场上这是独一份,上汽MG的勇气可嘉。

长安福特

一句话点评:福克斯虽然没有真的叫瓦罐,但是叫猎装版似乎也是蛮顺应这部分仁心的。可玩性大大提高,空间效果也不错,关键是配置不低。除了三缸问题,没有什么你不值得关注的点。

宝马

一句话点评: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创新纯电动BMW iX3、MINI叁柒号纪念版,还有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M3 / 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宝马一口气带来6台车,而我们认为没有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不过,管他呢,好看就行,不是么。

【小鹏】

一句话点评:终于有造车新势力再度对“剪刀门”之类的跑车设计下手了,而且还是P7销量处于艰难爬升期的小鹏P7。别说,或许真的因为一个“门”,小鹏就可以重新赢的不少的市场回头率。或者,至少是在品牌“尊重度”上,重新赢回一点价值。

WEY

一句话点评:哪怕是奔驰都争不过当天就掀起“性感硬派”新风尚的WEY,或许这就是敢举办“女性专场”的WEY坦克300的魅力。坦克300有多好看,旁边模特有多性感,你真的需要亲自去体验一下。反正就一句话,25万以内的硬派越野还能有三把锁,并且如此原汁原味的硬派还有时尚度的设计,有且仅有这一台车。

捷豹

一句话点评:虽然只能相当于中期改款,但是全新的F-PACE其实在设计和质感上都上升了一个台阶,并且至少做工上也有了进步。赢回了一点面子,值得多看一眼。

一句话点评:这里人间不值得。

奥迪

一句话点评:隔壁CC瓦罐的风头全被抢走了,可见全新奥迪A3L的魅力。特殊的绿色以及偏向于四方四角短悬的设计,配合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你似乎真的感受不到这是一台“大一点的高尔夫”,而就是“小一点的A4L”。所以这一次的换代很成功了,从颜值上来说。当然了,甚至还有标轴版的两厢,这就更难得了。

雷克萨斯

一句话点评:外形更流畅圆润富有流动的美,内饰质感再度上升,动力还更加平顺省油,同时品牌力比肩BBA。是的,雷克萨斯LS(在广州就叫凌志),是你绕不开的选项。

【威马】

一句话点评:威马弱小孤单无助的样子让他硬着头皮上的EX5-Z曜石精英版在整个展馆之内显得格格不入,放在这里只是因为,相对于旁边的罗伦士、兰博基尼宾利和阿斯顿马丁而言,这个勇气比隔壁的高合还要更多一些。

【广汽丰田

一句话点评:凌尚真的不是大一号的雷凌运动版。而且你只能远观不可近距离看。所以你干嘛不去看隔壁一汽丰田的傲澜呢……但是有一说一,这个前脸真的适合改装。

一汽丰田

一句话点评:相对于广汽丰田的欲拒还迎,一汽丰田把傲澜就基本上放出来看。相对更加中庸的设计语言,并且TNGA+2.0L亚洲龙(凯美瑞)同款动力系统加持,基本上品质没的说。剩下的,就看定价了。不过,这还早呢。

长安汽车】

一句话点评:UNI-K是一台你看图片绝对感觉不充分的车。长安重磅推出的这台UNI-K,让我在见到实车之后,真正意义上觉得长安打造了一台“中国人自己的宝马X5”的既视感。是的,相信我,你一定要坐进去感受一下。那种豪华质感,20万以下能匹敌的几乎没有。

长城汽车】

一句话点评:从这个slogan你就可以看出来,长城一下子把全系列的欧拉好猫、哈弗大狗2.0T、H6 2.0T、哈弗初恋、长城炮哈弗H9等热门车型都堆在了广州车展上。展台的酷炫,在隔壁没有新车发布的别克雪佛兰的映衬下,更加显得好玩不做作。

奇瑞汽车】

一句话点评:一车两颜,这么干的不只是合资品牌,还有国产的奇瑞。艾瑞泽5 PLUS的预售,标志着奇瑞也开始对自己的主流轿车进行翻新。不过目前来看,这个产品力大概率还是不及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

比亚迪汽车】

一句话点评:如果一汽丰田愿意把傲澜叫做“小亚洲龙”或者什么“亚洲狮”,那我愿将秦PLUS称之为“小汉”。比亚迪的产品力一如既往的稳,所以这倒不必担心。唯一问题就是售价了,这个要到明年才知道。

后语:

可能有些细心的人发现包括法系等品牌也有车发布,但是我没列出,原因很简单——不值得。龙猫叔尽量给你们选择了“值得一看”的车型,当然了,有的优秀到你应该坐进去,有的看一眼知道了就没了。

这届广州车展确实乏善可陈,没办法,大家一方面要为2020及时止损,另一方面,还只有5个月就是明年的上海车展了!时运不济的2020广州车展,大概只能如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