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按常理,最火爆的路虎刚换新不久,就砸钱全面升级

2020年11月23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

路虎的销量在今年复苏,特别是在疫情的情况下,长期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旗下全新卫士的火爆,也让路虎重新找回了自信。

毋庸置疑的是,路虎发现运动是品牌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这款车的意义举足轻重。

当下的新款路虎发现运动无论是在设计、动力还是配置,都保持着很强的综合实力。

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路虎在2021年款的发现运动上再一次做了升级更新。

在海外市场,就在新款路虎发现发布不久,路虎也将新款2021款发现运动公布。

由于现款车型是在2020年刚刚发布,按常理,2021年款将不会有重大的改变,但这次路虎就是没有按常理出牌,主要是在娱乐系统和健康配置上。

作为标配,路虎给新款发现运动升级了全新的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被加上了电气化车型的相关应用,此前在全新路虎卫士上已经使用。

这套系统的加载时间更快、按键反应更加灵敏,同时能够支持远程云端升级。

据悉,该系统将在路虎的所有车型上应用,同时也意味着路虎发现运动正在向电气化转型。

“全新的软硬件意味着新款路虎发现运送的数字化互联能力比以往更加强大,客户可以从这套系统中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对车辆的升级。”捷豹路虎电器工程老大Alex Heslop说到。

除了远程升级能力,这套娱乐系统还提供了最新的地图导航、程序应用等实用功能。

新车一旦搜索到最新的更新会自动提醒车主进行升级,其外界互联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此外,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也将成为全系标配,新车还能够通过蓝牙同时连接两台手机。

当然,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为了进一步提升现款已有的舱内空气净化功能,路虎发现运动在新款上进行了升级,更高级的空气净化功能将被使用。

如果你在触摸屏上激活这项功能,该系统将会清除车内的细菌和PM2.5,此外碳网过滤也能够将车内的异味一扫而光。

此外,驾驶辅助上,新车将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3D全景摄像头变成了标准配置。

外观和动力方面,新款已经延续了2020款的状态,其高颜值和强动力无需再被提升,其中当然还有路虎最精华的全地形能力也依旧独占鳌头。

以上便是海外2021年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的升级,国内将大概率跟进这些升级措施,以给到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因为,似乎还没有听说过路虎减配的事情,国产车型还是原汁原味英伦范儿,这无疑是当下一众豪车减配中的一股清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