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牛魔王回来了? 但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满意

2020年11月23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

90年代的日本车可以说是神话一般的存在,涌现了数不清的性能车,至今还在被人所传唱。例如“380匹,全天候四驱,国宝级跑车”的GTR;利用惯性漂移过弯的AE86等等,可谓数不胜数,丰田Supra也是其中之一。丰田Supra人送外号“牛魔王”,稍加强化就能突破800匹的神机2JZ总是能让人为之颤抖。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逐渐淘汰了这些性能车,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每一款经典车型的俘获都牵动着消费者的心,这不丰田Supra就来了。

就像“牛魔王”的名字一样,Supra的长相十分牛气,纤细的大灯造型致敬了上一代丰田Supra的经典设计。中央像牛鼻子一样高耸,其造型参考了F1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并未采用上一代车型修长的身形,观感变得小巧、动感了许多,凹凸有致。细节部分车身上设有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开口”,不过开口仅为造型,只是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至于车尾,新车十分夸张,也很性感。括号造型的尾灯配合小巧的尾部翘起,运动范儿很足。高高隆起的后翼子板时刻在告诉你,这不是一台样子货。

说到Supra的动力,毕竟来自宝马平台,动力上采用宝马的发动机也就并不稀奇了。Supra分别搭载B48 2.0T发动机和B58 3.0T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258马力和387马力,后者的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水滴观点:

如果要我在丰田Supra和宝马Z4之间做选择,我想我会选择Supra。有人说它与宝马Z4同平台,不纯粹,但你要考虑到这可能是综合成本考虑后最优的复活方式。说到“信仰”,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真正懂JDM的人少之又少,更多的都只是在荧幕上了解,所以在部分人眼里在哪里诞生都无伤大雅,喜欢它,买就对了。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