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田园犬还可以是一辆车的名字

2020年11月23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哈弗大狗的“中华田园犬”版本正式在2020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2.0T“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作为一款全生命周期由用户“养成”的车型,该2.0T版本配置名称依然由网友投票决定——最终,曾在1.5T版本征名中落选的“中华田园犬”赢得高票成功“复活”,成为该版2.0T大狗的官方名称。即日起,这款车通过哈弗智家APP主平台,及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5个旗舰店同步预售,年内限量发售1699台。

哈弗大狗2.0T可在低转速时迸发最大扭矩,发挥效能轻松脱困。此外,更粗犷的中网、更完备的周边越野套件,赋予了哈弗大狗2.0T更加威猛的外观,再配以30万以内“同级唯一”的2把差速锁、来自30万以上同级合资平台技术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以及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车辆控制系统,自动适应不同路面。

广州车展的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发布会上,哈弗大狗,再创先河,将车友会活动搬到了车展舞台,并通过哈弗大狗潮创主理人、中国新说唱2020冠军李佳隆首发说唱金曲Big Dog,燃爆全场。

作为“哈狗风暴 潮玩四城”活动广州站的主场,本次乐享会更是请出了哈弗汽车哈弗大狗商品总监“狗哥”董玉东为大家分享了大狗背后的故事,在提到哈弗大狗2.0T为何姗姗来迟时,他表示这款车必需历经两冬/两夏的见证,包括高温/高原/高寒的三高测试,以及经受越野工况的多重考验,所以知道今天,它才以预售的方式,正式带到大家面前。“狗哥”期望哈弗大狗的每一步,都铭刻烙印,每一款车,都经得起市场和用户的严苛检验。

这是一个数字物种大爆炸的时代,它瞬息万变,难以琢磨,它充满挑战,但也会诞生奇迹。这世界上所有的定律和规则,都是由人而创,而哈弗大狗是把规则和定律交还给了用户,凭借着“用户养成”的创新模式,加速将全新的“潮玩世界”带到用户身边,并使之参与其中,与用户共同成长,将潮玩进行到底。此次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开启预售,与哈狗邦潮玩乐享会的举行,再一次解锁了网红爆款的终极密码,而其后续更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