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重回热门行列?车展拍全新4008/5008

2020年11月23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2020年初,标致全新一代2008就为国内市场带来了标致的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前卫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后来又分别发布了新3008和5008,同样是采用全新的设计,但这两款车还没有在国内上市。而在近期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带了这两款车的国产版,这也是它们在国内的首秀,那么这两款新车的实车究竟表现如何呢?(注:由于本届广州车展标致并未向外界开发新车的内饰,所以本文只解读新车的外观部分,还望谅解)

标致4008

 ●标致5008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全新4008与全新5008都换装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颜值提升明显。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新款4008与新款5008算是在国内的最后一搏,之前的508与2008都没有达到预期,如果4008与5008还是没有起色的话,那东风标致在国内的处境将更加困难,甚至会步雷诺的后尘,具体还是要等到上市的时候看具体定价了,如果价格合理,让用户满意的话,新款4008与5008还是有望重回热门SUV行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