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造梦科技,UNI-K逆转未来

2020年11月2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战略转型的坚定推进,2019年长安汽车率先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在UNI-T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之后,紧接着长安就为我们带来了主打未来UNI-K,作为长安倾心打造的探索未来之作,新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也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承载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UNI序列, UNI序列拥有“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定位, UNI-K采用“简洁+超级符号”的设计手法,从无边界进气格栅,到宛如星际战舰的前大灯,配合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再到V-surface的微斜面设计,整体呈现出一种简洁优雅之美。

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突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设计形态,以参数化手法采用菱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原力聚焦,蓄势待发,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超级硬核符号,形成自己的品牌标识,呈现出SUV独有的强大气场,进而引领时尚潮流。

当汽车被智能化重新定义,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在开发UNI-K的HMI时,长安汽车的工程师们希望回到产品设计的原点,归零思考,以人因工程的理论和方法对HMI进行彻底重构,从信息载体的布局,到信息分布、流动逻辑的设计、再到元素、符号的运用,围绕用户日常用车场景打造极致安全高效的交互体验。

集成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云端、本地混合识别引擎,基于记忆模型的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常用任务100%语音交互,界面上的所有功能都可以语音控制,所见即可说。

UNI-K搭载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配备先进的14扬声器和10通道外置DSP功放,并经过索尼声学专家专属调音,为用户再现世界级音乐厅的现场体验,让UNI-K成为的奢华而激情澎湃的生活空间。

UNI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

K是科技世代的新骑士精神,完美融合探索力和责任感。凭知识的力量,向外探索,以求新。凭智慧完美掌控,向内守护,以称职。既是其同行伙伴的前进引力,也是其坚实的守护。

UNI-K能否带来全新的未来体验,相信在它正式上市后一定可以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