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去看哪些车? 这3款颜值高还不贵!

2020年11月23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今年的最后一个国际性车展,众多新车在车展中发布,车展参展商众多,各种价位的车型均有出现,在逛车展时难免会眼花缭乱,因此今天为大家推荐车几款在车展中值得一看的新车型,他们的全新设计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日后成为你的座驾也很有可能。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近期可谓动作频频,新车不断,前有第十代索纳塔,后有第七代伊兰特,凭借着出众的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在广州车展中又发布了全新一代名图,这是新名图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投产。

作为一款中级车,现代名图的新车尺寸达到4780毫米,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0毫米,与此同时,2770毫米轴距和530L行李箱容积相比同级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符合其家用属性定位。另外,名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呈现倒立的梯形,大灯整体组成了一个类似C字形的造型,并采用了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前脸下方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运动包围,整体看上去样式不错。

车身尾部,采用了宽大的设计感,整体风格显得大气。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尽显整体感和未来感,这些具有辨识度的设计,足以让全新一代名图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

在广州车展上,内饰也迎来了首次曝光。从实拍图来看,新车使用了大尺寸的双连屏,并且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是触控式的,实用性虽然相比实体按键有所减弱,但带来的科技感也能弥补这一“缺点”。

动力方面,全新的名图将会搭载1.8L和1.5T两种不同的动力,分别能输出143匹马力和170匹马力。而传动系统则分别为CVT和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丰田ALLION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两款全新的重磅车型,分别是一汽丰田的ALLION以及广汽丰田的凌尚。两款兄弟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一个问题就是该如何选择。不过这都是上市后的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一汽丰田ALLION这款车表现如何。

从设计上来看,一汽丰田的ALLION,前脸多条幅格栅的使用,为ALLION带来了极为大气的前脸视觉效果,第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亚洲龙,不过车灯的区别明显,尤其是两条横向的日行灯,配合横向式的格栅,视觉效果非常精致。

车尾像是卡罗拉和亚洲龙的结合,短小的后备箱配合车标下方的字母标识,简直就是缩小版的亚洲龙。另外,作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家轿,ALLION将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和广丰的凌尚并未有所区分。

新一代奥迪A3

如果拿全新奥迪A3L和上一代奥迪A3来对比,明显能看到全新一代的A3L车身更加扁长化,前脸部分新一代A3依旧搭载了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样式。矩阵式的LED大灯组在内部日间行车灯处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增添了时尚气息,这次“灯厂”设计依然令人称赞。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尺寸分别为4340/1820/143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比上代车型明显更长、更宽。而其三厢版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2680毫米,定名为A3L。

车内照搬了海外的设计,中控台布局都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多种材质的运用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让车内更加有层次感。车内出于运动化的设计,全新奥迪A3的座椅采用一体式头枕设计,而加长版的A3L无疑将拥有更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一点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L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车在广州车展公布了其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1-25万元起,预计将于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