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轮,战斗机为灵感的跑车,最后33辆限量版发表

2020年11月23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

英国独立车厂 Morgan 摩根现代造车科技结合复古设计出名,其中以复古螺旋奖飞机为灵感在 2011 年于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的 3 Wheeler,极为抢眼的外观是一大特色。不过 3 Wheeler 车系即向迈入终结,为了划下完美句点,Morgan 推出仅 30 辆的 3 Wheeler P101 Edition 限定车型。

3 Wheeler 外观设计有许多亮点,除了车头引擎外露,彷彿机枪般的车侧直通排气管同样引人注意。而车身侧面与过去战斗机相同的凶悍眼神彩绘,还有仿飞机造型的座舱,都让 3 Wheeler 犹如一辆在地面奔驰的古老战斗机。限量版 3 Wheeler P101 Edition 是从当初原始厂内代号 Project 101 而来,和一般车型不同的之处在于换上了不少手工订制元素。比如说覆盖于原本副驾驶座位上的金色复合树脂材质外盖,这个设计来自于 2016 年 Morgan 以 3 Wheeler 为基础所打造的 EV3 Concept 概念车。车头下方两侧 Hella 的 9 吋投射灯不仅再增加了一些粗犷剽悍的运动风格,同时也能减少经过前双 A 臂悬吊的扰动气流。

车身涂装亦使用专属银、黑搭配花样,不过买家仍然可以在 4 种客制化选项当中自由更换自己喜欢的图样。包括 Belly Tank、Aviator、Race Car ,以及原厂宣称最为大胆,使用黑白军事主题的 Dazzleship。

3 Wheeler P101 Edition 动力则没有什么改变,仍然使用 S&S 的 2.0 升 V 型双缸引擎,在 5,250rpm 时可输出 82 匹最大马力。虽然动力看起来十分贫弱,然而 3 Wheeler P101 Edition 车重仅约 500 公斤,因此 0~100km/h 加速表现十分优异,仅需 6 秒左右便可完成。由于这具引擎到了 2021 年便无法通过法规审查,因此造成 3 Wheeler 必须停产的局面。

虽说 Morgan 推出 3 Wheeler P101 Edition 以纪念 3 Wheeler 车系停产,不过先别急着掬一把时代眼泪,因为 Morgan 已经确认未来还会继续推出新一代 3 Wheeler,但相关时程与计划则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