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PLUS双色来袭、哈弗初恋开启预售,广州车展中国品牌抢眼

2020年11月23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尽管9月底北京车展刚过,但车企们丝毫没有懈怠,全都铆足了马力。当天的新车发布络绎不绝,更有品牌请来了明星为其站台,从中不难看出,在这个寒冬之下,车企们都渴望着销量。

选择在广州车展造势,是提高影响力最直接的办法,中国品牌的发力也很强势,当天就有多款新车发布,今天车载君就为您汇总一下,广州车展亮相的中国品牌吸睛车型。

全新比亚迪秦PLUS

全新比亚迪秦PLUS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前脸继续沿用家族“DragonFace”的设计语言在细微之处有所改动,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格栅内部装饰也有所改变,在视觉效果上很有冲击力。侧面线条流畅,尾部线条向下弯曲,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Slogan也变成了最新的设计字体。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分体冷却热管理、电动水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35牛·米/4500rpm,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达到43%,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与之匹配的是插混系统,官方称之为DM-i超级混动平台。如果这款车型的价格能保持在10万左右,肯定会是走量款,我们还是保持期待吧,希望比亚迪能给出惊喜。

荣威RX5 MAX Supreme

广州车展上,荣威带来了新款的荣威RX5 MAX,本次上市的2021款车型,官方称其为荣威RX5 MAX Supreme。新车有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4.98万和16.98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国潮狮标,外观采用荣麟展翼造型,部分位置采用了黑化处理,两侧大灯与LED灯带链接,让整个外观看起来颇显时尚。

内饰风格变化不大,中控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屏幕,让整个内饰都更具科技感。新车将搭载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智能云服务,BOSE音响,氛围灯,双层静音玻璃等配置。动力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艾瑞泽5 PLUS

艾瑞泽5 PLUS在广州车展上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有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9~9.9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两种版本,一种偏大气,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6条幅的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

另外一种则更偏向运动,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上网格状与下横条幅的组合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融合提升了视觉宽度。

内饰采用了整体全黑的风格,部分细节之处融入了不同配色进行点缀。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哈弗大狗2.0T

广州车展上,哈弗大狗2.0T版本开启预售,只有1个配置,命为“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限量1699台。外观采用复古式设计,硬派的风格在时下还是较为个性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与同出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轴距一样。

车内也有着不少复古元素,最吸睛的就是副驾驶前的外露把手。不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档把这样时下流行的内饰配置,大狗身上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将匹配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

哈弗初恋

广州车展上,哈弗初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0~11.50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外观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整个车头极具年轻个性化。尾部采用了很大尺寸的尾灯组,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内饰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融入了金属元素,配备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另外像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等也会有所配配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并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同样出自柠檬平台,未来还会提供多样化的外观选择。

新款领克01

新款领克01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两驱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00-20.00万元,四驱车型的劲Halo预售价20.88万元,暗夜版21.08万元,插混版预售价23.88万元。外观在部分方面有所调整,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贯穿式填充变为了点阵式,左右两侧也进行了向下托针。格栅上方贯穿饰条,燃油版为白色、插混为蓝色。

内饰方面中控屏下方的旋钮被取消,空调出风口也改为贯穿式设计,档把周围经过全新设计的物理按键更具科技感。在动力上,新车预计会配备2.0T发动机,并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218/254马力。未来为降低购车门槛,预计会推出1.5T车型。

在广州车展上,中国品牌亮相了多款高关注度车型,例如哈弗大狗2.0T、新款领克01、哈弗初恋等。待这些新车全部完成上市以后,势必会对国产车型的整体销量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并且从这些车型身上,也能看出中国品牌积极向上的一面,无论在技术还是外形、定名等方向都展现出了中国品牌在造车方面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