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与南方电网携手打造充电服务网络

2020年11月2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埃安与中国南方电网合作开发的电动汽车新零售示范点“南方电网松山湖智慧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正式落成,该中心是国内首家“电网营业厅+新能源汽车体验”模式建设的智慧能源汽车体验中心。

据了解,广汽埃安与南方电网首创的“电网营业厅+新能源汽车体验”合作模式,将打造以南方电网线下营业厅为窗口、以电为中心、以电动汽车为入口的,涵盖车辆租售、充电服务、维保养护、金融保险等内容的生态价值链。

双方取长补短,基于南网营业厅完善的充电配套设施,埃安充电服务将进入到每一个镇、街,有南网营业厅的地方就有广汽埃安充电服务,不断延伸充电服务触角,打造触点最广泛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尊享服务。

不仅如此,广汽埃安还通过线下25hours体验中心+线上APP,构建了“用户-经销商-主机厂”的金三角服务新模式,可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同时,广汽埃安商超展示中心也将加速建设,进一步完善“太阳-月亮-星星”的渠道布局。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广汽埃安正式宣布独立运营,而充电服务作为缓解消费者用电焦虑的核心关键,对广汽埃安未来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与南方电网的合作扩大了其充电服务的覆盖范围,很大程度上打消了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为广汽埃安的销量飘红打下了坚实的服务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