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市场火热,高尔夫福克斯纷纷变装,还有什么旅行车可选?

2020年11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旅行车市场逐渐火热起来,许多车企都在打造旅行车版本。比如福克斯也有了旅行版本,高尔夫也推出了旅行版,看来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迎来了春天。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哪些旅行车值得选择呢?

目前第八代的高尔夫已经在路上了,据说这一代的高尔夫,推出了旅行版本,和两厢版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尺寸有了一定的加长。根据现有信息,旅行版的长度增加了66mm,所以后排的空间提升了38mm,有了更大的腿部空间,同时尾箱的尺寸也大大增加,扩展后的尾箱空间可以达到1642L。高尔夫旅行版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低配的有1.0T的三缸高低功率引擎,除此之外还有1.5T的四缸高低功率引擎,以及2.0T的高低功率引擎。

福克斯曾经也是经典的小钢炮车型,如今在两厢福克斯的基础上,迎来了旅行车版本。可以看到,旅行版的车头有了一定的调整,格栅面积加大,大灯设计效果突出。为了提升旅行风格,车顶加装了旅行架,配上了18英寸的轮毂,轴距也达到了2705mm。不过旅行版依旧沿用1.5T的三缸引擎,最大128KW功率,在动力方面,可能不会受欢迎。

沃尔沃在旅行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所以他们打造的V60,堪称是最美旅行车,把身材线条优化到了极致,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看上去非常的和谐。V60自带婉约美,轴距达到2872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空间上的优势。V60的内饰主打简约柔和,用料都是很柔软的,采用了大量的绿色材料,展现出北欧的典雅风格。全系标配2.0T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动力方面属于上成,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现在旅行车领域非常火热,豪车品牌也闻风而动,推出了不少的车型。比如奥迪A4旅行版已经开始预售了,这台车一种有三款可选,起步价35.5万元,定位还是比较高的。A4旅行版和新款A4有一定的相似度,不过车尾进行了优化,变成了瓦罐车的造型。车内依旧主打运动,虚拟座舱的设计不错,搭载2.0T引擎,匹配轻混系统,190匹马力的动力还是不错的。如果追求性能,还可以选择四驱性能版,驾控体验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