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飞机配跑车,这套组合销售绝了,网友:去哪领飞行驾照

2020年11月24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有一则买飞机送跑车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了一款公务飞机,也叫做300E飞鸿喷气飞机,和保时捷公司达成了合作,这款飞机和保时捷的911 turboS搭配起来销售,用大家的理解就是,买这台飞机,配你一台911跑车,这样看的确挺划算的。

从设计上看,这款飞机也和保时捷的911跑车很搭配,比如它们都采用了银色和灰色的双色调涂装,具有很明显的工业风格。而且这些涂装都是纯手工打造的,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因为是组合销售,所以这款飞机和跑车也有一定的特殊之处,比如设计师设计了专属图案,这个图案是飞机的机翼和911的后尾翼组成的,看起来很有仪式感,不管是车外还是内部头枕,都有这样的一个标志,而且这种组合标志也是独一无二的,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这次推出的组合版911跑车,也有一定的独特细节,比如它采用了铂金金属打造的特殊轮毂,上面设计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后轮的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进气口结构,看起来更加性能。

911的内饰也进行了专门的设计,特别是配色方面,采用了新的方案。比如里面使用黑色和粉笔色的皮革来覆盖,使用speed blue锋线来处理,车内多处使用拼色的设计方法,包括多功能的方向盘和碳纤维的套件等等。

而在300E飞机的内部,也主要以黑白两种配色为主,具有简约的风格效果,与跑车的内饰设计也是很匹配的。虽然机舱不算大,但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大概有6个座位,前排的四个座位是对向的,可以用来召开小型会议等等,乘客舱与驾驶舱也是相通的,坐在座位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驾驶舱的结构,具有不错的视觉体验。

把飞机和跑车组合起来销售,这种营销策略真的绝了,这也是保时捷和航空公司的一次尝试,如果成功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种销售潮流,毕竟现在的富豪在出行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拥有豪车的同时也希望拥有私人飞机。不过这款300E的飞机就高达945万美元,如果在配上一台911跑车,这套销售组合的售价会超过千万美元吧。对此网友也表示,汽车驾照我有了,飞行驾照去哪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