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相怪异不是错,现代名图新款发布,比申报图好看

2020年11月24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名图轿车,这台车的定位高于伊兰特,属于入门中型车,而从最初的曝光到现在的亮相,始终离不开一个字——“丑”。

没错,相比于第一代车型的优雅,这一代车型在颜值上的变化确实非常大,轿车上使用分体式大灯非常少见,想要把它设计出色也是有难度。

新车的三围长度分别达到了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所以从侧面看上去他显得比较修长。

车尾的设计与第十代索纳塔类似,采用了倒C型贯穿式尾灯,整体符合现代的最新设计思路,不过却难以看出它对于老款名图的传承。

动力方面它将会分别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作为家用车的话还是值得推荐的。很多人说名图是出道即巅峰,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