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开始玩车色,马丁DB11青莲紫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我们的印象中,阿斯顿·马丁都是以一种英国绅士的形象出现,外表没有牛马伦那么张扬却有着并不输牛马伦的性能,而这次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青莲紫”亮相了。

这一次阿斯顿·马丁DB11“青莲紫”配色可以说是很中国风的一款配色,整车外观使用了紫色和黑色双拼配色,马丁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极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的阿斯顿·马丁DB11真的称的上是一件艺术品,超大的轮毂,干练的车身线条,长车头短车尾,溜背的造型让这辆车看起来优雅至极。

车尾部分采用的是极具层次感的造型,回旋镖式的尾灯是DB11的专属,而双边单出的排气又很低调,可能这就是阿斯顿·马丁招人喜爱的地方吧。

动力方面马丁从来不藏着掖着,4.0T双涡轮增压的大V8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峰值扭矩675牛米,可以说是非常暴躁了。

那么你会喜欢这辆外表优雅内心狂躁还是中国风配色的阿斯顿·马丁DB11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