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现在一届车展 看未来发展十年 领略电动出行下的广汽本田

2020年11月24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大幕启动,作为东道主的广汽本田,自然不会缺席本年度最后一场国际车展。

其实,即便是毫无汽车知识的“小白”,也肯定知道广汽本田这个品牌,广汽本田的发展方向,从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这不是危言耸听,中国汽车行业,就是在若干骨干品牌的推动下,才能或快或慢的一路前行,任何一个骨干品牌的发展速度、发展方向,都是影响中国车市发展的重要因素。

知道这一点,我们才能更加深刻的通过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的动向,来判断未来车市的走向。

好,那我们说回车展上的广汽本田,这一届,广汽本田携了旗下三品牌的全明星车型参展,展示了品牌全方位的硬核产品魅力。

回顾该企业成立22年以来,一直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姿态稳定前行,截止目前,品牌已累计超过800万的用户,而企业现在以广大用户的诉求为基础,以用户价值为导向,深化发展,重磅发布了“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

“广汽本田车生活权价值”,不是仅仅服务于企业宣传的口号,它的内容,包括了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还有基于对用车趋势的专业、深度洞察,在行业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这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公开亮相,开启了为用户提供精彩纯电用车的旅程。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在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为:以“THE VALUE FOR NEW TOMORROW想明天所享”,现场通过当下备受关注的裸眼3D、AR技术以及iBeacon技术,为客户构建了一个场景化、沉浸式的互动展台,让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体验到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的优势。

从即日起,一直到本月29日,所有希望深入了解广汽本田的车迷,皆可参与到广州琶洲会展中心2.2号馆广汽本田展台的活动中来。

1998年,广汽本田的旗舰产品——雅阁(ACCORD)正式面向中国车主,开启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的汽车生活梦想。

22年间,企业通过持续导入Honda FUNTEC科技,不仅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应用到在售的诸多车型中,并且更加速完善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四大动力布局,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202年,广汽本田一骑绝尘,连续推出多款产品,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上市。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关键一环,i-MMD锐·混动技术的导入继续加速。继雅阁(ACCORD)和奥德赛(ODYSSEY)之后,2020年广汽本田又推出了皓影(BREEZE)锐·混动和凌派(CRIDER)锐·混动,完成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

截至现在,锐・混动联盟,已经累计销售汽车超过20万辆,即便是在上半年受到影响的前提下,1

——10月份,也累计完成了95,538辆的销量。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在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的引领下,广汽本田拓展服务举措,发起了FUN Plogging益趣跑环保公益活动,另外,还加速推广特约店上门取送车、透明服务e体化等服务,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

今年,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 发起的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调查中,广汽本田的排名,均进入前三甲。而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更是不负众望的拿到合资品牌第一名。

以创新回应后疫情时代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给车市带来的营销挑战,广汽本田结合新生代车主的喜好,利用线上发布会,推出全新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完全贴合了泛Z世代喜好。

从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汽车消费的电动化趋势长期被业界看好,预计在2035年,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将各占50%,混合动力将作为最重要的节能技术在汽车领域推广。

为了更好的服务与客户,广汽本田制定下一个十年的2030愿景——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并以此为驱动力不断向前。

在这个愿景的引领下,以800万用户为起点,广汽本田将重构粉丝关系,建立品牌与用户之间,全新的生态,为用户带去更多意外之喜。

未来十年,广汽本田将以Honda 电动化技术为依托,陆续推出更多纯电车型。这款纯电动轿车EA6,就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的“全新物种”,它与VE-1一起,组成广汽本田“SUV+轿车”双子星,共同构建广汽本田的未来架构。

广汽本田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价值,在2020年,开始全面深化数字化交互(Digital Transformation Reality),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品牌的亲近感。

回望广汽本田从0到800万,都是广汽本田努力实现用户喜悦的品牌信念的体现。

通过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的表现,我们也可以大胆分析,在未来的十年中,汽车发展的重点,将由燃油车型向新能源车型转移,但却有一样不会改变,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无论车市再发展多少年,这个理念都将依旧是企业发展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