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实在车型,途昂X最高优惠5.5万元,比冠道更香

2020年11月24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如今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更加强烈,不少合资车型纷纷降低售价以加强竞争力,近日,我们从哈尔滨某经销商处获悉,途昂X目前最高优惠5.5万元,最低配的2020款 改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也给出了4.5万元的优惠,售价从28.99万元降到了24.49万元。

大众途昂家族的两款车型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同,大哥途昂的外观更偏向商务风格,途昂X的外观则明显更加运动化,在原来魁梧的身材上很好的融合了动感元素。外观上2020款车型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进气中网内部三条横向镀铬装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扁平化的大灯组相连,下进气口区域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条,配搭内部的网状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厚重感。

车身侧面,途昂X与途昂的区别非常明显,斜度很大的C柱和更加低趴的造型,以及颇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让途昂X兼具了力量感与运动感。同时途昂X也是大众品牌中首创溜背式SUV的设计,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溜背式造型,使得途昂X的车尾侧面的轮廓也不会显得突兀。前后隆起的轮拱,营造出了明显的肌肉感。

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亮面与哑光的装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细节同样非常丰富。两侧尾灯造型很大,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整体看起来比较敦实厚重。

内饰上途昂X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左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大众运动车型的样式,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内嵌式显示屏,两侧对称式的多边形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只要伸手能够触摸到的地方,都能够感受到其内饰用料方面的用心程度,中控台上还有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哑光金属饰板等,颇具档次感。

配置上标配了胎压监测、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在中高配车型中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悬架软硬可调、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上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86马力和29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2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