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新款奕歌燃情版广州车展发布

2020年11月24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2020广州车展,并在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车型。

“M-SPACE”的“M”,代表“我的”(MY)和“三菱”(MITSUBISHI),寓意“M-SPACE”为喜爱三菱的忠诚用户而来;“SPACE”寓意包括线上社区与线下触点的全端体验空间。

此次上线的“M-SPACE”APP,不仅是一个创新数字化服务的线上体验平台,更是广汽三菱为粉丝倾心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三菱奕歌的全新入门四驱版本——2021款三菱奕歌燃情版车型,官方售价为16.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十分霸气。车头两侧配备造型凌厉的头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时尚,两条锋利的腰线修饰车身,视觉效果更为修长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5秒。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带来更为强大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