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秒破百,MG领航PHEV首秀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4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MG领航PHEV首次亮相。作为此次参展的最重磅车型之一、也是MG新战略下的第一款插混SUV,MG领航PHEV搭载的全球领先的第二代10速EDU、同级最强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等。

MG领航PHEV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颜值派”

MG领航PHEV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数字燃动格栅、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统统配齐。

MG领航PHEV

7秒破百、第二代10速EDU、超低油耗

MG领航PHEV装备1.5T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强力输出291Ps最大马力、480N·m最大扭矩,实现“7秒破百”;匹配全球领先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起步更猛、换挡更顺、响应更快。此外,MG领航PHEV的百公里油耗仅有1.3L。

MG领航PHEV动力总成

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多样化出行的需求,MG领航PHEV拥有75公里超长纯电续航,可以轻松搞定周末出游,让消费者尽兴逛吃之余也能“捂紧”钱包。

IEM智能管理、主被动防护设计、斑马Venus

MG领航PHEV搭载同级最强的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联合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打造“混动算法黑科技”。该技术确保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都提供最合理最智能的用油和用电比例,从而能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减少3%-8%的能耗和排放,这对于越来越强调绿色环保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相当友好。

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安全方面,MG领航PHEV“武装到牙齿”。整车采用了完备的主动防护设计和被动防护设计,还特别设置了“热失控”预警,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同时,MG领航PHEV的电池符合美国UL2580安全标准、IP67防尘防水等级,以全球标准给消费者最强守护。

CATL高能量密度锂电池

新车自带全新斑马Venus智行系统,新增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能力、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还支持支付宝小程序、车家互联等海量生态,打造更便捷、优质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