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 这3款SUV广州车展预售 是年轻人的菜

2020年11月24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初恋预售

哈弗品牌凭借一款“神车”H6名声大噪,如今消费者在选择SUV时,好多都绕不开这个品牌,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哈弗H6略显“老气”,当下市场更多的涉及到更智能、科技、年轻这些标签时,哈弗初恋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从“初恋”这个名字就能看出,这款车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名字足够新潮。这种新颖的命名方式正是从哈弗大狗开始,不过也正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目前该车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共提供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4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为8.9万-11.5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以“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在造型设计以及整车设计上都较为偏向年轻化,同时集成了“柠檬”平台全球化、模块化、高性能、高安全、轻量化5大特征。不难看出,初恋的特征非常明显,前脸被大面积的网状格栅覆盖,大嘴式的设计将哈弗的LOGO纳入其中,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整个车头极具年轻个性化。尾部采用了很大尺寸的尾灯组,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进入车内会发现哈弗初恋的中控设计非常没有过多曲面线条,平行的线条感让车内看上去更为简洁,同时搭载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可支持无线投屏,同时搭载8.6英寸的抬头显示,可与仪表盘完成三屏的联动,呈现的信息颇为丰富。

空间方面,得益于柠檬平台的模块化,哈弗初恋空间相当给力,2700mm的轴距让其在同级产品中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储物空间方便且人性化,完全可以胜任年轻人一起外出游玩的用车场景。

坦克300正式预售

越野其实是不少男人的心中的梦想,不过一辆能够陪你翻山越岭的车却不常有,市面上专业的越野车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越野梦想。不过在广州车展中WEY坦克300正式预售,17.58万-21.38万元的预售价格或许能助你实现越野梦想。

看到坦克300时,我想不少人都会被其霸气的外观所折服。车如其名,长宽高4760×1930×1903mm,轴距2750mm的车身尺寸,让我们站它旁边都显得娇小。外观方面采用了WEY家族的最新风格,中网粗犷且方正的设计突出硬派风格,同时镶嵌在中网内部的两个圆圆的大灯,有些牧马人的风格。下方两侧的雾灯完美的和保险杠相结合,整体性比较的强,颇具辨识度。整体风格对于年轻且爱玩的消费者有不错的吸引力。

车侧为方方正正的造型,粗壮的轮眉加上下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越野风格十足,同时定位紧凑型SUV,同时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后挂式的备胎也展示了其专为越野而来。不仅是外在,坦克300作为一台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还有着前后桥差速锁,并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能选择三种驱动形式,具备良好的脱困能力。

动力上,量产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从其不到20万元的售价,以及当下的热度来看,相信这款车上市后会有不少人为其越野能力买单。

全新领克01预售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开山作,凭借个性的颜值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如今领克01迎来更新,并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国内预售的三款版型分别是:四驱车型劲Halo、暗夜版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PHEV Halo,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除上述三款车型外,本次广州车展,全新领克01新增两驱版型,分别为型Pro、耀Pro,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0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01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做了改动,并将动力总成升级到了2.0TD T5发动机+8AT的组合。外观延续现款设计,细节处最明显的变化是将之前的横向装饰条变成了点阵式设计,下包围采用黑色饰板装饰,样式也和之前有所不同。尺寸上车长和车宽有所增加,但并不明显,差距细微。

车内的变化比外观更有看头,车内设计有05的味道,空调出风口有单体改外横贯一体式设计,并对部分按键进行调整,更具科技感,同时平底方向盘也增加了运动氛围。

在动力方面,领克01新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相比之前的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有很大的升级。T5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可以算的上“小钢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