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具有科技感的精品小车 全新日产Note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24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日产Note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Note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e-POWER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已在日本发售,售价2,029,500日元(约和人民币12.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黑色V-motion风格进气格栅并与全新造型的头灯组相连,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菱形样式,整体视觉效果小巧且时尚。另外,该车提供了13种车身配色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Note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日产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远近光和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e-POWER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8kW,峰值扭矩103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