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装版惊艳 一汽-大众CC将于12月上市

2020年11月24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林肯国产版冒险家正式上市,此次共上市五款车型,全系2.0T动力,价格区间为24.68-34.58万元。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与老款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星辉式进气格栅与前脸分体式LED大灯搭配,整体看上去质感十足。新车侧面立柱采用熏黑涂装,打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则是平直型的贯穿式性灯,与下方包围一起构成非常分明的层次感,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带来一些属于豪华车的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8*1887*1630mm,轴距则达到2711mm。新车内饰依然采用非常传统的T型中控设计,悬浮式12.8英寸和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下方烤漆饰板的操作面板,车内的豪华感还是不差的。

动力部分,新款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马力达到245Ps,其中高配的两个版本为四驱版本,其他版本则配备的是两驱系统。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新款冒险家依然采用是极具性价比的存在,也让手握30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多了一个实在的选择。

根据外媒消息,大众宣布将在2023年停产帕萨特,而其在田纳西州的工厂将产线转向生的全新的电动车ID.4和Atlas(美版途昂),与此同时帕萨特也将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事实上,帕萨特不止在国内市场受到冷遇,在美国市场同样销量江河日下,有数据统计,大众帕萨特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仅为14123辆,远远不达大众的预期。

而帕萨特在美国遇冷的原因与国内不同,主要是美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SUV需求,极大地压缩了轿车销量,帕萨特只是这个大背景下的一个小缩影。帕萨特于1990年在美国问世,距今已经30年之久,确实已经到了产品周涯的开期。据悉停产后将大众使得对田纳西州工厂增加高达8亿美元的投资,以准备生产全电动ID.4。

不过国内消费者不必担心,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在顺利开发,并且将在后续引入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另外,帕萨特的欧洲生产线将从德国转移到斯洛伐克。

据官方消息,此前已经在北京车展发布的一汽-大众奥迪e-tron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国产版奥迪e-tron与进口奥迪e-tron造型一致,在外型设计上融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祖传的多边形格栅,两侧分体式LED大灯,在视觉上横向拉伸了视觉,再加上三角形的雾灯区域,整个前脸既霸气又时尚。国产奥迪e-tron整体造型比较圆润,没有太多的棱角,车尾的车灯为贯穿式设计。车身与进口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车尾右侧“一汽奥迪”和“50quattro”标识,表明了自己国产奥迪的身份。

动力部分,国产奥迪e-tron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方式,车身搭载的是总功率为287kW的电机,续航里程达到465km,而进口版车型的电池总功率则达到了300kW,续航也要比国产版多出5km,达到470km。

近日,根据媒体消息,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新款大众C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设计和配置方面做出调整。

此次共推出三款新车,在新推出的三款车型中,新款CC的猎装版成为引人注目,CC猎装车则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定位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是CC家族的新增车型。目前,三个版本车型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7万-2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CC并未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仅在细节方面升级优化。新款CC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主要变化在于前包围部分,两侧进气口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当然作为猎装版,相比普通版本,新款CC猎装车在前唇、侧裙及后保险杠均增加了黑色防擦护板,这使得车身看上去更为野性。

内饰方面,新款CC和CC猎装版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的样式,另外车内还加入氛围灯,并且还搭载了最新的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新款大众C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版最大马力220Ps,低功版马力达到186Ps,与之匹配的是大众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一汽-大众CC销量不算高,但由于颜值出众,人气一直是大众车系里独一档的存在,此次CC猎装版更是继承了海外车型的优良基因,所以那些“下次一定买”的小伙伴,这次要冲了吗?

日前,有媒体透露新款长城哈弗M6将在2021年1月份正式上市,而且为显示新车的改款升级力度,新车或将改名为哈弗M6 PLUS,而价格也将有可能调整为7.5万元起售,相比同款车型售价将提高不少。

根据之前的工售部申报图来看,新款哈弗M6在外观上将有较大升级,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增大,而且在格栅下方新增镀铬条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此外,格栅内部排列也由点阵式理性为倾斜式,同时两侧车灯也比现款车型更为细长,使得新车看上去车身更宽。相比现款的分体式车尾灯,新款哈弗M6采用更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HAVEL"车标尺寸更大更醒目,并且被移到尾灯下方,再加上保险杠下方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大大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新款哈弗M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则是2680mm,其中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

动力部分,新款哈弗M6依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50Ps。作为一款仅次于哈弗H6的车型,哈弗M6的标签正是性价比,所以此次如果真的提高起售价,恐怕还是会影响哈弗M6的销量。

有外媒透露,玛莎拉蒂通过FuoriSerie官方账号发布了MC20滑雪专用概念车的渲染图,概念车型为专为雪地用途配置的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玛莎拉蒂MC20配备了带钢钉的雪地胎,并且在发动机罩上配备了滑雪板收纳架。MC20概念车的车身搭载的是来自Nettuno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21Ps,最大功率则是463kW,峰值扭矩达到729N·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

而在之前的玛莎拉蒂品牌之夜,由总裁、Ghibli和Levante领衔的全新家族车型,联袂中国首秀的”绝尘黄“MC20 和昭示品牌未来私享定制风向的Levante FUTURA未来系列概念车在广州亮相,显示出了玛莎拉蒂的定制传统,同时也意在向消费者说明,它不想做个只活在微商朋友圈的那个汽车品牌。不过,对于全国都瞒着广东过冬的车迷朋友来说,这台车恐怕并无用武之地。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奔驰GLE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一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69.98-88.98万元,与老款部分车型相比,售价有所下调。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采用两种不同前脸设计,单辐条版本采用的是点阵式进气格栅,正中为贯穿式的大尺寸三星徽标,看上去十分动感;双辐条式前脸,则是采用网格进气格栅,两根辐条将奔驰标志夹在中间。新车的内饰科技范儿十足,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尺寸皆为12.3英寸,并且采用的是联屏设计,不过中控下方的设计了四个并排的空调出风口,略微有点不协调。

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上的动力,其中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450 4MATIC车型搭载的是2.5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367Ps。新款奔驰GLE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