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明星”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4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坐拥华南基地主场优势,携刚刚首秀的ID.4 CROZZ、新CC猎装车、新CC以及全新数字高尔夫、探岳X、迈腾GTE等旗下主力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全面展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电动化、数字化等领域的前瞻技术成果,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年终车坛压轴大戏。

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ID.4 CROZZ一经亮相,便成为这场盛会的焦点。作为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纯正德系高端纯电SUV先锋。ID.4 CROZZ在设计上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扁平化的LOGO,用灯带代替镀铬装饰,在大众的设计风格里,这一切元素都看上去较为新颖。此外,名为IQ.Light的矩阵式LED头灯,可以根据车速的不同去调整照射的角度和宽度,当用户解锁车辆时,还会照向车主,达到一种人车交互的效果。

ID.4 CROZZ曜夜首发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mm x 1,852mm x 1,629 mm,轴距为2,765 mm,后备箱容积512L,更长的轴距、更短的前后悬、无中央通道,越级的车内空间带给消费者更大的享受。动力及续航方面,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通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及高效BMS能量管理系统,打破行业唯长续航论的观念,带给用户更长更真的续航体验。

除了ID.4 CROZZ外,备受关注的全新数字高尔夫、新CC猎装车及新CC也在本次车展惊艳亮相,以自身非凡魅力,令无数现场观众为之心动。

作为大众品牌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全新数字高尔夫代表着大众品牌面向数字化时代交出的完美“答卷”。其融合领先智能科技与卓越驾驶体验,通过革命性的数字科技、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尊崇的舒适体验、德国高标准安全等级、卓尔不凡的品质,将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首选座驾。

作为追求独特品位兼顾豪华且实用的德系高品质猎装车,新CC猎装车传承欧洲纯正猎装车“定制、高贵、优雅”血统,融合了CC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和运动基因,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进行了改变与创新,满足专属人群对格调、优雅、实用的诉求。

而新CC在传承CC高颜值及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创新采用大众全新R-Line设计元素,强化了高级轿跑车的运动个性;新CC拥有多个同级及大众首采技术和设计标签,硬核实力再次引领细分市场,满足都市新锐精英对动感、颜值、个性座驾的价值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