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就搞定,人生中的第一辆“豪车”,开它们就对了

2020年11月24日 22:44:03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在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毕竟在比较看重“面子工程”的国内市场上,能够拥有一辆豪车一定是大多数人最理想的选择。然而想买豪车,也就意味着你的钱包必须得鼓,因此这也让很多普通消费者只停留在了想象阶段。

但随着消费升级,年轻消费者的增多,如今许多年轻人也将人生的第一辆车直接锁定在了豪华品牌当中。那这些豪华品牌的车企也为了应对这种新的市场需求,更是推出了亲民又实惠的入门级别车型可供选择,如今只需要20多万的价格,就能让你体会开到“豪车”的感觉。

奔驰 A级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这些年BBA也算是参透了国内的汽车市场,都纷纷推出了价位更低的A级车与合资车型来进行厮杀,就比如专门为国内消费者加长了的奔驰A级。虽然它只是奔驰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但在外观与内饰上还是体现出了奔驰该有的档次感。特别是它前脸的星辰网状进气栅格,再配上那对凶狠的大灯,简直就是一辆小号的CLS。

而在内饰上,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双色拼接的设计,这些属于奔驰的元素一个都没有缺失。另外,由于它加长的关系,A级的轴距达到了2789mm,远超同级别或者进口版的车型,因此它的空间表现也是很优异的。只不过它1.3T的发动机只有136马力,以及200牛·米,因此如果你对动力有追求的话,还是建议入手价格更高的2.0T车型。

宝马 1系

指导价:19.88~26.38万元

1系可以说是宝马家族里采用UKL前驱平台里最小的一款车型,相比奔驰A级,1系的定位则更加的运动。首先在外观上,1系加入了M套件,在颜值上可谓是立竿见影,车身线条棱角分明,车尾的双边排气与小翘尾的设计也显得十分的性感。

然而,1系的内饰设计就没什么亮点了,依然延续了宝马几十年不变的内饰风格。但好在整体配置还是不错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配备。而在动力上,1系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为三缸结构,那么在噪音与震动上会比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有所区别,所以对1.5T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最好先试驾一下再做决定!

凯迪拉克 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凯迪拉克CT4是于今年4月份上市的一款全新B级车,CT4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在国内市场上的重磅车型,同样保持了它大哥CT5的高颜值设计,尤其是那家族式的泪眼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再加上18寸曜黑轮毂,也让它的运动气息更加的浓厚。

但是,CT4的车身尺寸只有4760/1815/1421mm,轴距只有2775mm,所以它的乘坐空间表现得比较一般。但较小的空间带来的却是优异的操控表现,CT4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它拥有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比。而在动力上,也是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其中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也让它只需6.9秒即可破百!

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豪车品牌入门车型了,虽然它们只是入门的车型,但毕竟车标摆在那儿了,再加上它们时尚、运动的外观,相信你将它们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豪车”一定不会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