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L除了加长以外,颜值配置统统全面升级!

2020年11月25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人心目中,如果在购车时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相信会更加倾向于豪华品牌,这也是人之常情。其中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在这次2020年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L Limousine(下面简称奥迪A3L)首发亮相,也公布全新奥迪A3家族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1万-25万,于明年1月7日在国内上市,不少“打工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蠢蠢欲动。不过先不要急,先随着小编一起看看这款奥迪A3L,到底值不值得买。

在车身外观方面,奥迪A3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面积更大的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车头部分,搭配最新的Matrix LED矩阵式分段前大灯组,上下分开的LED日间行车灯拥有更具辨识度,还有两侧的进气口虽然只是装饰,却运动感十足。

奥迪A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14/1429mm,轴距是2680mm,比2020款长了51mm,因此侧面整体视觉会更加修长,加上多达7种样式可选的18寸轮毂,车尾上翘的尾翼造型,同样采用最新设计的尾灯,和车头相呼应的后两侧进气口装饰,整体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同样全面升级,简约中带有很强烈的运动风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拨杆式的电子档把等等配置充满了科技感。最有意思的是,这次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相当新颖,主驾驶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仪表盘两侧,而副驾驶的是连接着中控屏,让人感觉像坐在战斗机机舱一般。

动力方面,就没有外观和内饰部分一样令人有惊喜,依旧搭载了熟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未来或将提供2.0T版本,来解决追求更强动力的消费群体需求。

在激烈的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竞争中,全新的奥迪A3L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只能等上市之后才知道,但是小编还是看好的,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再到性能方面,都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