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达6款精品车型,BEIJING汽车广州车展放大招

2020年11月25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

犹记得在去年此时,不少业内人士就对2020年充满悲观,认为在2019年车市持续下行的情况下,2020年将变得更加艰难,不少车企甚至难以生存下来。

没想到,伴随着2020年开局时刻的“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的突然袭击,让整个2020车市更加蒙上一层阴影。可以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来形容。

不过,在二季度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中国车市快速回暖,甚至在金九银十创下了一个新的高潮。而在这个时候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的车企,无疑是中国汽车的生力军。

以我们今天要说到的BEIJING汽车为例,其就在11月20日开幕的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一票实力派车型。分别是BEIJING-X7、BEIJING-X7 PHEV,以及BEIJING-U7、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覆盖新能源车与燃油车领域,展示了其“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战略成果。

BEIJING-X7、BEIJING-X7 PHEV联袂登场

在BEIJING汽车参展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这台BEIJING-X7了。用官方人士的话说,这是BEIJING汽车首款战略新车,肩负着品牌前行的重任。

从直观产品力来看,BEIJING-X7也没让人失望。在BMFA“魔方”架构和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双重加持下,BEIJING-X7做到了2800mm的超长轴距,加上后排地板+后排座椅双纯平设计,确保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满足国人对空间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其装备了同级独有的豪华三屏联,并搭载智慧视觉系统、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系统等功能,让用户感知到什么是环抱式驾舱体验。

正是基于上述扎实的产品实力,BEIJING-X7备受消费者追捧。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单月销量达6000台,累计订单达1.8万辆,其中超50%的订车用户选择顶配致领版车型,超过20%的用户选择次顶配致潮版车型。由此可见,这台BEIJING-X7在年轻人心中的分量还是蛮大的。

此外,BEIJING汽车首款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也值得一提,其在广州车展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围观。从产品力来看,其搭载了17.3kWh高容量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83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3km,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双擎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2s,实现了超长续航与强劲动力的完美兼顾。

实力油电车型集结亮相

车展现场,“大格局AI座驾”BEIJING-U7、“大格局纯电中级车”BEIJING-EU7、“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BEIJING-EU5、“A0级跨界纯电SUV”BEIJING-EX3等实力油电产品也悉数参展,展示了BEIJING汽车产品阵容的强劲实力。

BEIJING-EU5拥有工况416km-501km的超长续航,并以“真续航”实力备受媒体认可,在《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中夺得续航准确率第一名,并在“12小时电动汽车赛道嘉年华”中获得“最佳节能家轿奖”。目前,BEIJING-EU5已赢得超12万用户信赖,是市场保有量最高的A级纯电动车之一,并以优质口碑位列“2019年度国内新能源汽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榜首,在2019年中质协"新能源售后服务满意度"测评中获得A级轿车市场第一名。

BEIJING-EU7轴距达到2785mm,拥有451-550km超长续航,其内饰做工对标豪华车型,具备双12.3寸大屏互动,从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个方面诠释大格局。凭借出众的产品力,BEIJING-EU7入选2020年两会代表接驳用车。

BEIJING-U7以“对标奔驰之质”“同感奔驰之享”“优于奔驰之智”为研发制造标准,拥有2780mm超长轴距,同级率先搭载智能行车顾问系统,采用百度DuerOS语音识别系统,配备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和AQS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带来“视、听、触、嗅”“四维舒适”体验,被誉为“国民奔驰C”。

BEIJING-EX3是BEIJING汽车基于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的一款A0级纯电动SUV,正向研发赋予其越级空间,可同时坐得下5个1米9女排队员;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配合EMD3.0智能电控、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带来501km超长续航,成就了同价位区间“续航之最”,并拥有7.9s加速破百的强劲动力性能,起步即可先人一步。

车展尊享福利,超值优惠让利消费者

为答谢广州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BEIJING汽车推出了“双终身双补贴,拍牌补贴1万元”车展专项优惠政策。

此外,BEIJING汽车还为赶场车展前线的媒体人定制了“BEIJING汽车锺意妳10W+早茶”,面向用户组织“BEIJING鐘意你”看车团、惊喜宝藏探寻之旅等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借助本届广州车展,BEIJING汽车在展示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最新成果的同时,也以创新营销和服务举措,进一步强化了与广大用户的互动,将“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的口号落地成实际行动,也让一个自信、质感、智慧、温度的BEIJING汽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结语】直观总结来看,这次BEIJING汽车在广州车展上,不仅带来了诸多精品车型,还围绕这些车型带来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文化,这让我们对BEIJING汽车的未来,更加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