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欧拉好猫上市;新宝马3系;智跑Ace最新消息

2020年11月25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1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欧拉好猫正式上市,补贴后10.39万起

近日,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欧拉好猫正式上市,5款配置车型,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0.39万-14.39万元。

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的基础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圆润的造型非常复古且可爱,此外,2650mm车身轴距,也足以为内饰提供充沛的使用空间。动力表现上,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的方式,三元锂电池的续航可达501km。

这下可以随时随地"撸猫"了。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凯美瑞官图发布,但这是欧版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欧版凯美瑞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不久后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在造型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取消大灯的黄色设计等等,但却和国产凯美瑞越发相像了,尤其是前脸的大嘴格栅,有点向亚洲龙靠近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国产凯美瑞的内饰也该改改了。

汽车大事件三:起亚智跑Ace最新消息,明年5月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起亚智跑Ace预计将于2021年5月份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虎啸式前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周围橙色元素的点缀非常个性,尾部还有竖置尾灯组和扩散器等。动力上,前期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2.0L版本。

这应该就是换代智跑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宝马3系,或将成为特供车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下一代宝马3系轿车将于2021年推出i330e纯电版本,并且明年年底上市,将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根据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包括了双肾形格栅的造型,但同时也取消了后挡板和尾排设计。据悉,新车将会搭载74kWh的电池组,后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90kW,换言之,新车的续航可达400km以上。

又是一款"油改电"产品。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银标首款SUV车型,明年上市

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在五菱银标首款车型凯捷上市之后,五菱银标的首款SUV车型也提上日程,2021年首发。

新车应该就是基于此前发布的五菱宏光侠打造,并且采用了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更多平直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而动力方面,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后驱的传动形式。

直接将概念车量产绝对爆款。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