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48V轻混,2021款别克GL6亮点都在这儿了|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5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想要双10.25英寸大联屏?想要超低油耗?还想要MPV?

别着急,2021款GL6给你安排上!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2021款的别克GL6,共有三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16.99万元。从外观来说,新款GL6和现款的区别并不大,但是你总是会觉得它越来越像大哥GL8,这是为什么呢?

区别就在别克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的两端,高亮的镀铬饰条沿伸进了整个灯组。而且在下方有两个像上翘的獠牙的高亮饰条,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

侧面车身尺寸方面依然没变,但是采用了全新的17寸双色轮毂,而且车顶还增加了一个行李架,增加整体运动感的同时,也为一家出游提供了方便,二三排的隐私玻璃也增加了整体的质感。

BCD柱采用隐私玻璃相同的黑色设计,所以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尾部和之前也没太大的变化,不过左侧增加了323T标识,右边增加了MHEV的标识,证明这是采用一套轻混动力的车型。

如果说新款GL6改变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和GL8上同款设计的一体式双联屏,同为10.25英寸,其中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

当然除了双联屏看起来非常大气之外,它的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仪表的屏幕支持全屏地图显示以及多种驾驶功能的设置,非常的直观。中控屏幕依旧采用了和手机相似的卡片式交互界面,支持个性化的操作。

并且在语音控制方面,别克采用了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不管是说话途中被打断以及情景对话等多种语境,它都能精准识别。而且,3.0版本的eConnect还首次采用了一个轻应用平台,可以让更多的功能以小程序的方式出现,操作非常方便。

而内饰设计上,实车采用了全新的“赤陶棕”拼色设计。方向盘的造型相较之前有所变化。中控台采用了非常体现质感的实木设计,下方是按键及旋钮结合的空调控制区,下方依然是两个USB以及一个SD卡和点烟器的设计。

GL6的座椅依旧采用了2+2+2的设计,实用性非常强,第二排独立座椅的内侧还配备了一个扶手的设计,后排也有独立的出风口。三排有独立可调节的头枕,也考虑到了三排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的改变也是新款GL6最大的改变之一,除了1.3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之外,它还增加了一个48V的轻混动系统,可以在加速时候实现油电混合驱动,提升行车时系统饿运作效率,也可以在车辆制动的时候实现能量的回收,提升燃油的经济性,可谓一举两得。从官方的数据来看,2021款GL6的百公里油耗为6.1L,比现款节省了7.6%的油耗。

怎么样,这样一款兼顾低油耗和科技感的MPV,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