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镇夜话|沈子瑜:说出来简单,做出来难

2020年11月25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这一个比较百年的产业,也要跟上时代的变化”

文/笑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年轻消费群体正在们正在成长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整个社会的营销重心已趋向年轻化的群体,汽车行业也绝不例外。“造车新势力”最近比较主要的几家发展都不错,登录海外资本市场也一路飘红,这都是抓住了主要的消费群体,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表现。

同时,传统车企也越来越重视的新企业的传统价值,亿咖通CEO沈子瑜认为在消费习惯和整体潮流的变化过程中,会孕育出很多的机会,这样的机会给了每个企业创新的时机。包括整个供应链和产业链对的变化,芯片厂商成了汽车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在以前是不存在的。

“软件定义汽车”逐渐成为了大家普遍的一种认知,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综合体,于是芯片、软件、人工智能厂商的能力也成了一种考核标准。当然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想要做得更好,沈子瑜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新的东西,你都想出来,但是事实上你从技术上是否能够真正落地,这是最难的事情。无论产品功能还是什么,是不是真正能够做出来,这是非常核心的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