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多万想要豪华又想要个性?这三款车让你赚足回头率

2020年11月25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有人一直困惑,豪华车在我们一个发展中国家为何能有如此旺盛的活力,其实不是豪华车我们买不起,而是他们越来越便宜了,放在2000年左右,又能在街上看到几台豪华车呢?而在BBA越发普及的马路上,似乎豪车车主越来越不满意自己日益消散的路权,一台彰显个性的且实惠的豪车就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需求,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三台小众座驾,开上街保你成为马路上最靓的仔。

MINI COOPER

相信不少人还是对MINI有着女性专座的刻板印象,在欧洲,这可是猛男专座,沉重的方向盘和能够感受清晰路感的底盘反映出来的操控乐趣,都在告诉你,这是是一台赛事专用小车。随着MINI文化在中国普及,也有越来越多大男孩毫不避讳地选择MINI

不过选购MINI的坑也不少,别看到19.08万的MINI就急着要冲,那个是ONE,这款三缸1.5T发动机只有102匹的动力,稍微有点理智还是咬牙上COOPER,这台才有完整动力输出的1.5T发动机,虽然只有136匹,但这么小的车身跑起来也很有劲,定速巡航和全尺寸中控屏也属于标配,至于五门还是三门看需求,大多数买MINI的消费者其实没有后排坐人的机会,所以三门才是王道。

捷豹XEL

如果对动力还有些需求,那么捷豹XEL一定不能错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达到200马力的最大输出,比起同级别的奥迪A4L有着不小优势。目前青春运动版的售价优惠后24.63万起,和丐版A4L差不了多少,但动力胜出许多,同时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平顺性在同级别中也有很大优势。

这款车在高低配之间差距并不明显,主要集中在大屏和音响上面,该有的舒适配置和主动安全基本都是配齐了的。内饰同样也是捷豹的亮点之一,尤其是空调区域单独设计的屏幕也让这款车有着超越售价的高级感。所以喜欢捷豹的朋友闭眼买低配就能有不错的体验。

雷克萨斯UX

正儿八经的日系豪华车还是得看雷克萨斯,ES系列目前加价,29万拿丐版都有些难度,为何不考虑UX系列呢?就在今年6月雷克萨斯就为消费者带来了UX200特别版,将雷克萨斯的入门门槛拉低,25.9万的售价也成为了雷克萨斯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2.0L自吸发动机没有想象的那般孱弱,最高可达173马力,油耗也没有比混动版高出多少,平均百公里5.8L在燃油车中也算优秀。配置上该有的都有,除了动力系统不一样与260h无太大区别,还多了个天窗。不过这款车需不需要加价就得看各地经销商的具体情况了。

豪车发展至今日,其实越来越需要为个性化服务,尤其是汽车售价越来越低的燃油车发展末期,买豪车充面子也将成为一种历史。以上三台分别定位了不同的需求和场景,不到30万的售价在满足个性的同时也不乏豪华气质,开在路上还能赚足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