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榜单?马自达第一,特斯拉倒数第二!

2020年11月26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

骚年们,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看到这里,你要开喷了,怎么老是拿这种美国的数据来给国内消费者看,有意义么?但我想说,做个吃瓜群众,看个热闹好不好?要不你B关S国吧!

第一名,马自达,你没看错,黑车不黑马自达呀,偏执于"转子"发动机的它,虽然容易坏,但是却拥有一大波忠实粉。而这次,马自达之所以喜提第一,则是没引入"有风险的新动力总成和信息娱乐系统",说人话就是,保守!但我想问下:投诉N多的国内"阿特吱"几时能好?

第二、第三则是丰田雷克萨斯,这两车不用多说了,口碑摆在那里,说多了C值成分过大!

第四,别克,相比于去年上升了14位,你先别喷,看看人家怎么说的先,"得益于其入门级车型问题数量降低"。说白了,就是在美国本土,很多别克车型久没大换代,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改善和解决问题。

第五,本田,虽然是被奥德赛、Passport等车型拖了后腿,但好在HR-V、Insight和Clarity带动了队友,其中HR-V就是咱们国内的缤智。其余的两台车,跟咱们没关系,知道即可!

第六、第七,分别是现代道奇,嗯,这两个品牌的车,你肯定没啥兴趣,略过!

这样,咱们看一些跟我们有关的。那就保时捷吧,排在了第九,比往年下滑了5名。可能是我没买,然后没去打榜吧,哈哈哈!不过呢,它依旧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欧洲品牌。

其中欧洲品牌中,宝马位于第12名,奥迪14名,沃尔沃18名,梅赛德斯-奔驰20名和大众汽车24名。奔驰又要出来被人鞭打了,网友说:国内好车无人问,1.5T的奔驰排队买!至于大众,似乎一直以来在这榜单都混得不咋滴!

福特,22名,比往年掉了6名,主要就是受新上SUV问题及召回影响,比如全新福特Explorer今年在本土就出现了多次召回。而跟福特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林肯,却喜提了倒数第一,难怪林肯都不做轿车了,专注搞SUV了。

另外,特斯拉排在倒数第二,为啥?"歪果"老铁们说Model Y车身面板错位,油漆不匹配。其余车型也好不到哪里去,投诉也不少,但奇怪的是Model 3却获得了《消费者报告》推荐。

好了好了,大家看个热闹就成了哈,反正美国卖的车跟国内卖的能一样么?(手动狗头保命)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