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CV赛道测试图曝光:那辆拥有21块屏幕的概念车即将量产!

2020年11月26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起亚亮相了一款名为Imagine概念车,就像我们见过的大多轿跑SUV一样,该车使用了流畅的弧线车顶设计,加上虎啸式前脸和造型新颖的大灯,使新车具有强烈的科幻感,尤其是内饰配备的21块液晶显示屏,促使一些韩系车粉急切的想要一睹量产版本的风采。

日前,笔者获取到一组起亚CV的最新谍照图,谍照图中显示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新车作为Imagine的量产版本,是基于起亚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汽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ID.4、斯柯达ENYAQ iV等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4月发布。

虽然测试车表面包裹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并没有隐藏住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车头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将推行起亚最新的徽标设计元素。新车的车灯采用横向设计,与中间的格栅相连,提高车头视觉宽度。下方采用大尺寸的蜂窝网状装饰,由于两边被遮盖,无法确定是否会延伸到雾灯区域。新车的机舱盖或许也暗藏玄机,或许将设计特殊的空气动力学装饰。

新车的侧面设计有些“奇怪”,总给人一种驼背的感觉,并没有概念车尾部来的流畅。尺寸方面目前尚不知道参数,根据图中显示它拥有超长的轴距,后排空间绝对是一大优势。新车车身结构很像运动旅行车,又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所以官方将其定位成了跨界纯电动SUV。新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的对开门形式,但似乎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

车尾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可能会使用大面积的后窗玻璃。从谍照图中看依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由于跨界车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四轮四角的设计,预计后备厢空间不是新车的强项

概念车装配的21块液晶显示屏必然不会在量产版本中使用,因为那实在太耗费研发成本了,但从功能性来说,新车并没有在这方面缩水,从谍照图我们发现内饰部分使用两块尺寸较大的屏幕,能显示较为丰富的信息。续航里程方面,充满一次电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左右,而快速充电时间也缩短在了20分钟左右。

水滴观点:

按照起亚制定的计划,未来将大力推行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虽然起亚CV未必是集所有尖端技术于一身的旗舰车型,但绝对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起亚CV得益于全新的电动平台,车内拥有充足的活动空间,续航里程方面也说得过去,或许更适合欧洲市场。目前并不确定新车会不会引入到国内,如果引入到国内,想必钟情于瓦罐车型的车迷们在新能源领域内中也能找到新的替代品。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