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优惠至高3.3万元 哈弗推出“五哈”钜惠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哈弗推出“五哈”钜惠活动,其中包括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等,而涉及车型则有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以及哈弗H9

第三代哈弗H6本次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优惠,其中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达6000元;第二代哈弗H6提供至高2.5万元的综合优惠,其中现金优惠1万元、金融贴息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6000元;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则高达3.3万元,同时也是众多车中综合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其中包含现金优惠2万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据小编走访终端市场发现,由于第三代哈弗H6终端市场售卖火热,导致现车不多,提车大约要等20天左右,而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则均有现车。

哈弗大狗这边此次携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增购补贴大礼包来袭,其中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专享置换补贴7000元、增购补贴2000元。

除此之外,哈弗F7/F7X、哈弗M6以及哈弗H9等车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其中哈弗F7有着2.9万元的综合优惠;哈弗M6则有着近万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哈弗H9则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2.6万的综合优惠。

编辑总结:可以看到,继"双11"之后,哈弗再次开启了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等多款车型的钜惠狂潮,就连上市首月销量就破万辆的第三代哈弗H6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相信此次优惠活动能使哈弗品牌整体销量再次进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