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PLUS的车那么多,菱智PLUS凭实力出圈!

2020年11月26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PLUS”这个词,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手机,从苹果率先开启了这个先例,将迭代款、更强款、更大款等特点通过一个简单的英文后缀就可以清晰表达。从此以后,一股“PLUS风”潮流走向各行各业。

如果说苹果是手机界的潮流风向标,在汽车界,也有这么一款价格在9-11万元区间的的车型——菱智plus,其瞄准兼用MPV市场,以舒适plus、空间plus、经济plus、体面plus四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中级商务车的新标杆体验。

如今,MPV车型的大空间、出色实用性、舒适性等优势开始受到更多的重视,尤其是那些全能的兼用型MPV车型,可以适用于更广泛的用车场景,菱智plus便是这样一款满足商用、家用等多场景需求的,并且性价比优势显著,绝对是不能错过的购车选择。

舒适plus,配置丰富尊享舒适

延续东风风行菱智车系一贯的舒适基因,菱智plus同级别车型中仅有的二排采用皮质座椅,为乘客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还配备了顶置后空调,让后排乘客也能带来舒适出行体验。此外,整车静音效果良好,其匹配了先进的扭转减振器、后桥吸振器,并通过增加气密性、优化阻尼等措施,行驶在嘈杂的都市中,用户坐进去就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静谧和谐。

除了豪华的座椅与丰富的配置,菱智plus还搭载了双侧滑门配置,要知道,市面上大部分MPV都仅有一侧配备电动滑门,而菱智plus全系车型均标配有双侧滑门,让宾客、家人能从容优雅的完成开关门,体面又方便。

空间plus,百变灵活超实用

空间方面,菱智plus表现也十分优异,其拥有5140mm/1920mm/1920mm的宽大车身以及3198mm 的超长轴距,让整车实用又有面!

得益于给力的车身尺寸与实用的设计,菱智plus搭载的2+2+3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具有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诸多使用方式,可根据出行需求自行调节,出色的实用性与空间表现进一步加强了其市场竞争力。

经济plus,省钱有门道

一款优秀的MPV可谓是个多面手样样精通,菱智plus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搭载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与经济节油,并且满足国六排放,用户完全不必担心随着国六标准实施影响车辆的保值率,既体面又经济,堪称超值!

体面plus,商务大气家用体面

在造型上,菱智plus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其外观沿袭原丰田埃尔法设计元素,强调“雕塑感”,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晶钻鹰眼大灯和LED后尾灯,不但拥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还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菱智plus中排座椅采用独立皮质座椅,配合哑光木纹镶嵌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商务接待更加体面,将豪华感、舒适感做到极致。

此次菱智plus在菱智的基础上进行多项升级,无论是看得见的外观,还是看不见的内在品质,全面树立兼用MPV的品质新标杆,是当之无愧的品质臻选。作为20年中国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形成覆盖高中低市场完整产品矩阵,相信多项升级的菱智plus必将受到更多追求品质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