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一代Note发布,和骐达比你更中意谁?

2020年11月2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Note车型。作为第三代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做了全新设计,让整辆车更时尚且年轻。该车加入旋转座椅,进一步方便乘客上下车;该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升级后的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及扭矩都有小幅度提升。

外观方面,日产Note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V-Motion"的造型依旧保留,但在细节处理的更细腻,中网格栅内部为菱形样式,其上部装饰条以及下方保险杠均采用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3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日产Note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能够跟上目前主流的审美。中控台最引人注目的当属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两块屏幕无论是清晰度还是UI界面设计,在同级别均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日产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日产Note的e-POWER动力系统由1.2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254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系统中发动机仅作为发电,车轮是由电动机进行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