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Tiguan R公布海外售价,配双边四出排气,搭2.0T高功率发动机

2020年11月26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Tiguan R正式发布售价,德国市场起售价为56703.53欧元(约合44.4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大众Tiguan R使用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外观方面,大众Tiguan R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具冲击力的车身套件,前部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极具运动感的大灯。新车尾部棱角分明,下方采用双边四出排气,配合21英寸的轮毂,蓝色卡钳上有“R”标,体现着不一样的身份,在整体视觉上十分富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平底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内部多出可见“R”标识,在整体上给人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方向盘上的蓝色专属R键可以直接激活Tiguan R的“R”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