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起家轿反击战,先锋秦PLUS有何绝技?

2020年11月26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轿车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而其中A级家轿的受关注程度更是尤为突出。不过关注销量的朋友自然也不难发现,日系和德系品牌旗下的A级家轿更是长年霸占榜单头部位置,这种情况将来会有所改变吗?

答案当然是有,这届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带来的全新“超A”家轿——秦PLUS,它的出现肯定会颠覆消费者对家轿的认知,要知道秦Plus对标的可是整个燃油轿车市场。

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的核心武器

作为比亚迪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动力方面,秦Plus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作为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核心部件之一,热效率高达43%,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汽油发动机。

正是因为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和其他核心部件,秦PLUS拥有低至3.8L/100km的革命性油耗,满油满电状态下,行驶里程可超过一千公里一公里只需要2毛钱,这款车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年轻人不讲武德”!

此外,秦PLUS拥有先天优势的电动驾控感,带来快、顺、静的极致体验。据悉,采用超级混动技术的秦PLUS在行驶的过程中将拥有越级动力、超级平顺、超级静谧三大特点,行驶质感方面同级无对手,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

而秦PLUS另一大优势即不依赖充电,据悉,即使秦Plus在亏电的情况下,依旧能做到百公里4升的水平,这一点破解了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充电痛点。用户不再需要为里程续航担忧,出行更加便捷。

高阶设计美学

秦PLUS融合当下最流行的极简主义和情感化设计两大风格,龙魂绽放展现东方美学。在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的基础上,秦PLUS的八面龙吟前脸造型,更具颠覆性视觉观感。

龙吟低啸的“大嘴”形态进气格栅营造了气吞山河的磅礴气势,LED前大灯采用“箭羽”设计元素,刻画出深邃的龙睛眼神。车身饱满且富有张力的“游龙”腰线,塑造出蛟龙跃动的流线侧身线条,凸显年轻灵动感。引擎盖凸起的凌厉线条,更显秦Plus的运动调性。

车尾5mm凌厉线条,将贯穿式尾灯符号化,犹如龙锋利的爪痕印刻在车尾,与前大灯呼应。整体的简洁线条、匠意细节为秦PLUS打造了最极致的美感,意在 打破传统轿车形象, 秦Plus就如同“龙”一样栩栩如生。尾部的“BUILD YOUR DREAMS”slogan则采用了最新的字体设计,更显精致。

知行有话说

比亚迪在近几年突飞猛进,且自主品牌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起步很早,并且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经验。自主品牌的崛起之路上,我们看到每家品牌不一样的表达方式。

此次发布的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第一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低油耗和高性能的完美兼顾,并做到了实用需求与情感需求同时满足。

而搭载超级混动技术的秦PLUS,更体现出比亚迪对轿车市场发起的“反攻战”,势要重夺轿车市场的决心,看的出来它自信满满。相信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今天的比亚迪秦PLUS又将扮演燃油轿车的颠覆者,能否从混动这层面收复中国轿车失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