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新款F-PACE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26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了,作为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会有很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上,捷豹新款F-PACE正式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新款捷豹F-Pace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车头两侧的大灯组也有所变化,其中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形状的设计,同时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面积更大,观感上十分运动。两侧狭长大灯更是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与下包围两侧出风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视觉效果上非常突出。

车身侧面,平顺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很有格调,又显得车身很运动。20英寸双五辐轮毂,造型独特,内部还配有红色卡钳,让整车的视觉动感更加强烈。 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尾灯,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处加入了贯穿左右的黑色饰板,为车尾增添了层次感。

内饰部分,给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内饰的配色设计上非常大胆,使得整个车内氛围年轻且时尚。而且车内还采用了丰富的材质处理,在质感和触感方面也都会产生不同的变化,档次感和舒适度做得很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T发动机以及2.0T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配有48V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而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kW(401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