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讨喜!路虎2021款揽胜运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路虎2021款 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起售价86.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方面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成了一体式布局,搭配上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看起来十分吸睛,车身方面则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笔直的线条搭配熏黑式的车顶和后视镜,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除此之外,SV高级车漆增加了几种颜色,包括紫晶灰紫、电气石棕、彼得罗力克斯蓝等8种颜色,选择空间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车内使用红色黑色拼色设计,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和中控台搭配大量镀铬材料的装饰,为车内增添了一丝豪华感,造型别致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的内嵌式液晶中控屏幕则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总共提供了6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包含汽油、柴油以及PHEV车型,作为主要升级点,新车提供了了配备48V微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D300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