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销量冠军,满足你各种需求,思域同款大心脏,不火才怪

2020年11月2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早安,打工人”火了,朋友圈、微博上各种铿锵有力的“打工人宣言”,这也反映出了当下年轻人现状——高压生活下积极向上,在平凡中透露着追求。

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消费观就能看出来,哪怕口袋里只剩下3块钱,也会买一杯“肥宅快乐水”,而不是随便凑合给自己弄一杯凉白开。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车亦是如此,想要让年轻人认同,价格是其次,是否有丰富的配置,出色的颜值内涵,足够优秀的价值感,才是他们更在乎的。

秉承以上原则,如果年轻人的目光将第一辆车放在最受欢迎的小型SUV上,东风本田全新XR-V显然是必须要放入购车必选清单中的车型。

抓人眼球的设计,做个有里有面的年轻人

对于年轻人而言,选择一辆车身造型拉风,回头率高的车非常必要。试想,如一款车的配置、动力、空间、品牌影响力都差不多,价格也伯仲之间,哪款车最能打动你?

根据J.D. Power 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显示,90后消费者购车最主要原因是“车辆外形好看”。

全新XR-V之所以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就是设计上讨得他们喜欢。全新XR-V采用本田“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黑色中网格栅与配置LED日间行车灯的犀利前大灯组设计,诠释了时尚动感。

流线型车身线条贯穿至车尾部,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使整车一体感更强,极具动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运动气息还是时尚个性,全新XR-V都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挑剔胃口。

全新XR-V将对时尚的诠释从外观上延续到了内饰,同时在这份潮流内饰设计上打磨出了更多实用性。

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328*1772*1610 mm,轴距2610mm,其灵动驾乘空间让这台小型SUV拥有了可媲美紧凑型SUV的后排大空间。再加上其搭载了可开闭式超大全景天窗,从视觉层面提升了空间感受。

不仅如此,全新XR-V后排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能实现2级可调,不仅带来更舒适的后排乘坐享受,还可根据需求靠背单侧放倒、完全放平或者完全翻起底部座椅,放置物品。

颜值要潮,出行生活更领潮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AI高度融合,对现代化汽车要求早已不是单纯交通工具,而更加追求智能化所带来的丰富体验和驾驶乐趣。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新XR-V搭载了本田全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有了这套系统,能大大降低日常的驾驶疲劳程度。

拿堵车来说,每到上下班高峰期,路面非常拥挤,每天踩刹车,踩加速踏板不下100多次,一趟下来让人疲累不堪。难道平时开车不能简单点吗?驾驶一辆全新XR-V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遇到堵车时,只需打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车辆能够自动跟随前车走走停停,驾驶更省心。

全新XR-V智能化不仅体现在驾驶辅助系统,年轻人关注的互联网属性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一套好的车机系统不只为好玩、娱乐,在很大程度上使得驾驶更安全。根据最高法公布司法大数据显示,机动车交通事故发生原因中,开车玩手机导致的事故率仅次于酒后驾驶。通过全新XR-V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能方便车主利用车内大屏观看手机中的导航信息,听音乐,甚至打电话等等,让驾驶更安全。

神车思域同款大心脏,生活多点激情

偶尔的驾驶激情也是必要的,全新XR-V优秀的动力性和驾控体验满足了年轻一代对于速度与驾控体验的多元化憧憬。

全新XR-V搭载的是与神车思域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仅8.9秒,综合油耗仅为6.1L。

为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原有1.5L发动机也得到保留,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两款发动机均支持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全系匹配自动启停系统,来更智能地面对交通路况适时关闭、启动发动机,减少怠速空转油耗和尾气排放,更环保更经济。

性能升级的同时,工程师也不忘对全新XR-V的底层架构和整体调校强化。在车架关键部位追加了新车架结构强化零件,让车架更适应新发动机迅猛动力,而且强化后车架还带来了额外的加成——车体抗扭刚性进一步提升。

在全新高刚性车架支持下,对悬挂避震进行新标定,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更好平衡。AHA敏捷操控系统加入后,全新XR-V就是一款能在直道、弯道都能快开的SUV。

年轻人买车追求品质感,品质感不仅只是更丰富的配置,更优秀的驾驶性能带来的用车享受,同时还有高质量产品带来的安全感和省心。

全新XR-V就是一款能让消费者放心省心的高品质车型。据统计,自上市以来,6年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月均销量超万辆。超高的销量,出色的用户口碑、优秀的耐久性、经济性和实用性,让XR-V成为小型SUV最保值的车型,3年保值率更达到了62.9%。

写在最后:

时尚潮流、安全至极、品质至上,性价比尤为突出,全新XR-V不仅是生活的多面手,分担创业和家庭用车所需,更是一个细节处理大师,从看得到的品质到看不到的用心,都处处为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着想,并帮助更多年轻的“打工人”去实现梦想,这样一台合资SUV,难道它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