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到11万,国产B级车,买车就送妹子

2020年11月26日 22:02: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身边有一个男生,年纪轻轻就开上奔驰E级,初中肄业正经工作也没一份。当我问及为何年纪轻轻不用功读书,家里都舍得给你买这么好的车时,他回答:没办法啊,这年头不买车找不到女朋友结不成婚。确实,懂哥身边有许多大龄男青年,当问及他们自己想买什么车大都是五花八门,可结果无一例外的奔驰宝马,最差也得贷款买个奥迪A3,为的就是跟BBA沾点边,不然连加女生的微信的选择权都丧失了。

当然我们身边也不乏像懂哥一样的普通家庭,即便贷款都无力支撑一部BBA的钱。这是不是就要单身一辈子的节奏了?先别着急,最近懂哥发现一款国产车型,买车竟然送妹子,这样再也不用为了迎合女方喜欢什么而选车。

别的方面不敢保证,但是国产车在外观上的造诣相比较于合资车型,早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先映入眼前的必须是这个雨幕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整个前脸造型扁平且宽,前后灯源还有点CT5和凯酷的结合体。不过据说这个设计是借鉴了古代的“戈”。不过是否借鉴不重要,重要的是视觉上的确很有冲击力,让人难以拒绝。

B70侧面就更显优雅了,溜背的造型是现如今的大热,另外掀背的造型也有许多优点。由于旅行车在中国一直不受待见,因此这种掀背车型可算是继承了轿车和旅行车的长处,既保持了轿车线条的优雅,同时还能像旅行车一样能装。车辆采用了隐藏式把手,看起来是挺帅,只不过最近天气变冷了,那些在北方的朋友们买这种隐藏式门把手的车型,很容易遇到结冰难以弹出的隐患。

尽管外表满满的运动风格,但是B70的内饰却采用了豪华科技风,双12.3英寸的大屏可谓是百看不厌,为了防止屏幕太过于突兀,车机的线条一直延伸到空调面板两侧,整个形成环抱式的座舱。

四幅式的同款方向盘你很难在业内再找到同款,这样的造型设计也很有利于抓握。另外这空调面板也看起来相当熟悉,是不是像极了路虎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在想不是说送妹子吗?妹子呢?整车除了屏幕之外,B70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中控上方的这个全息投影系统,有多重形象和人物可选,在进行交互时也会有不同的姿势。这就是懂哥说的买车送妹子,每天不重样,相信这种的交互方式在今后也将成为一个趋势。至于这个妹子能做点什么呢,洗衣做饭肯定是不可能了。但是帮你启动下空调、查一下天气和导航还是没问题的。

许多好看的车型都是在牺牲空间为前提的情况下,但是奔腾B70却是个例外。即便是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第二排腿部还能剩余两拳的空间,只是中间地台的凸起对于舒适度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后备厢的空间才是最大的看点,知道掀背车空间大,没想到这么大。常态下进深可以达到1120mm,最大进深可达2030mm,这长度还真是铺上垫子就成床。

B7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也是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9匹,最大扭矩258牛·米,对于大多数家用车来说完全够用,与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之后新车还会提供2.0T的版本。

写在最后:虽然买车送妹子只是个噱头,但是懂哥还是要奉劝广大年轻人耗子尾汁,买车千万要买自己喜欢的,不要盲目迎合别人的喜好,不然停车场锁完车你都不会回头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