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GLS450后悔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开奔驰GLS的人少

2020年11月26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GLS450是奔驰旗下的大型SUV,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奢华产品,它不仅能够帮助提升车主的外在形象,还能够带来超舒适的出行体验。然而却有车主认为买完这车后悔了,那么究竟买了GLS450后悔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开奔驰GLS的人少呢?

奔驰GLS450这款车有着非常霸气的外观,车头巨大的三叉星徽搭配双横立体式条幅,辨识度极高,扁平的前脸大灯炯炯有神,车身侧面和尾部都呈现出硬朗的造型风格,整体呈现出一种和谐自然的美感。

车内依旧是熟悉的奔驰家族式风格,12.3英寸的超大液晶连体屏幕呈现出超高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内饰选材和工艺也比较精致,整体虽然比不上S级的古典奢华,但绝对横扫市面上大部分车型。

车内采用3排7座的座椅布局,3135MM的轴距下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满员状态下依旧宽敞明朗。车内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后排座椅可电动调节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第三排座椅也可选择加热功能,还配备了柏林之声音响和64色氛围灯等的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响应积极,动力表现出色,但是由于车身体积太大,驾驶操控性比较差,虽然动力强劲,但是不够灵活,车主表示跟开船似的。

所以综合看来买了GLS450后悔的以及开奔驰GLS人少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这款车太大了,车长超5米、车宽破2米、而车高已经达到1.8米,驾驶这样一个“大家伙”在城市里并不轻松,不仅停车的时候视线差,还得时刻留意地库天花板或者限高杆,实在是让人无奈。

其实这款车的销量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少,只不过这款车的售价高达103.8-126.8万元,这个价格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的,所以买得起百万级豪车的人本就占少数,我们日常很难看到这款车的身影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