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90怎么样?

2020年11月26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XC90的性价比较低,同级有更好的选择。

核心原因在于,沃尔沃XC90的机械素质较低,它是横置平台的产物,而对手大多采用的都是纵置发动机布局。发动机纵置的优势在于,前后配重更均匀,整车的操控性更加优秀,驾乘体验也更高级。并且,2.0T+8AT的动力总成对于一辆豪华中大型SUV来说,也显得诚意不足。

当然,并不是说发动机横置、搭载2.0T发动机就一定不好,但这样的机械规格成本更低、体验更差也是事实,如果售价够低,沃尔沃XC90也能让人接受。不过,沃尔沃XC90是进口销售,售价达到了63.89-78.19万元,即便优惠幅度较大,但和同级产品比起来,仍然处于劣势。

比如林肯飞行家,国产之后售价仅为50.98-75.98万元,主力车型控制在了60万元以内。飞行家采用了CD6纵置平台,并且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其在驾乘舒适度、操控性、动力性等方面均要优于沃尔沃XC90

再比如凯迪拉克XT6,它的机械规格的确也不高,同样是横置平台和2.0T发动机,但指导价仅为38.97-54.97万元,优惠之后的起售价不过30万出头,要比沃尔沃XC90便宜很多。

所以,比产品综合性能,飞行家比XC90强很多;比价格,XT6也要比XC90便宜很多。不管怎么看,沃尔沃XC90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