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触电新生 沃尔沃XC40纯电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2020年11月27日 09:21:07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品牌的设计常常被人称作是“性冷淡”风格,而如今,随着广州车展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上市,电动总成带来的安静氛围则是再一次加强了“性冷淡”属性。虽然这并不是什么褒义词,但用在沃尔沃XC40 RECHARGE上却别有一番韵味。独特的北欧风格、4.9s百公里加速、全方位保障的安全配置,无不让人心驰神往。作为沃尔沃品牌向纯电动汽车市场进军的首款车型,沃尔沃XC40 RECHARGE还有哪些亮眼之处?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时尚的沙漠绿车漆

沃尔沃XC40 RECHARGE在外观设计方面向燃油版车型看齐,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使其辨识度较高。同时,作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在前格栅、车漆、充电接口以及尾标标识等位置均进行了特殊设计,以此表明其纯电动车型身份。

内饰:车机系统升级

车内设计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性冷淡”风格,同时,作为豪华品牌选手,沃尔沃XC40 RECHARGE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不会令人失望。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针对电动车的使用特性,重新设计了全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中控屏内置的全新系统也是首次应用,功能丰富程度和操作便利性都没得挑。

动力:百公里加速4.9s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沃尔沃XC40 RECHARGE是沃尔沃品牌顺应电动化趋势的首款产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产品来看,新车内外设计均向燃油版车型看齐,但细节上有所区分,使其新能源属性更加浓郁。同时,新车针对仪表盘和中控屏也都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和功能体验都得到了提升。此外,动力方面也是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一大亮点,4.9秒百公里加速成绩能够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准,加之沃尔沃品牌主打的安全性表现,其综合产品力毋庸置疑。目前,市场上能够与之竞争的竞品数量相对较少,沃尔沃也很有机会能够提前占领细分市场高地,综合所有因素来看,有理由相信沃尔沃XC40 RECHARGE在未来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